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今天第二次來到Medic Glow 醫學美容中心,這次是進行我最期待的 「TEOSYAL REDENSITY II」。大家可以重溫一下CARMEN第一次到Medic Glow 的文章我要跟討厭的黑眼圈說再見~1 。
首先同大家介紹一下 「TEOSYAL REDENSITY II」是什麼東東啦﹗


TEOSYAL REDENSITY II」製造於瑞士,經臨床實驗及醫生一致認可,安全又有效。其實佢係由天然成分三合一配方,所組成。當中包括:半鏈結透明質酸+肌膚重組成分+減痛配方=專為嬌嫩眼部而設的透明質酸。大家可以從圖片的個案中,看到這枝透明質酸的厲害功效。

繼續下來,我會同大家介紹注射的流程:
步驟一:先清潔皮膚
步驟二:敷麻醉膏,大概25-30分鐘,然後姑娘會幫你抺掉。
步驟三:醫生會向你講解TEOSYAL REDENSITY II」的注射過程,並展示結你看一盒TEOSYAL REDENSITY II」當中包括了什麼東西。可以清楚見到,內含一枝透明質酸及一樣直入式針管。兩種東西都是真空獨立包裝,十分衛生安全。
步驟四:姑娘會先為你敷冰一陣,然後醫生會先用管子在你黑眼圈最底的部分刺一個小洞,然後將針筒插入,一邊注射,一邊為你按壓出最佳的效果,過程中完全沒有痛楚的感覺和出血,只有輕微抽搐的感覺。整個注射過程大約20-30分鐘。完成後,姑娘會幫你塗上消淡膏,防止傷口感染細菌。
圖中用紅色圈住的位置就是針管的傷口,不是十分明顯,但由於CARMEN近日轉天氣,皮膚出現敏感情況,所以其他紅色的點點是不相關的。

以下就是CARMEN由第一次到第二次的黑眼圈演變過程,當中包含驚嚇圖片,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未進行任何注射前
注射一次「Emervel 」及一次TEOSYAL REDENSITY II」後的效果。


據醫生表示,我眼底的黑色素會經過28天的皮膚更新而變得更亮白,期待28天後,再跟大家分享,但即時的效果,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有目共睹啦﹗完成這項微整後,以後CARMEN就算素顏出街都唔怕比人笑我係熊貓啦,真係好多謝醫生﹗ 另外,醫生建議注射後兩星期內不宜做劇烈運動、飲酒及吃刺激性食物﹗

MEDIC GLOW醫學美容中心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