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近日由於天氣反覆不定加上潮濕的天氣,令我的皮膚開始出現缺水及容易敏感泛紅。這個時候最適當的做法就是勤力敷保濕面膜了,這個是我試過最好及最有效的方法。

PeterThomasRoth 青瓜啫喱面膜,是一款性質溫和的極速保濕面膜,具深層保濕及鎮靜舒緩的功效。除了平日可作護膚的用途外,也適合於日曬後或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


由美國製造的PeterThomasRoth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皮膚,主要成份有以下:

1. 青瓜、木瓜、菠蘿、蘆薈、甘蔗、糖槭、橙、檸檬精華、洋甘菊:有助軟化肌膚、保濕、抗炎、滋潤及鎮靜作用。
2. 覆盆子:具抗氧化功效。
3. 尿囊素: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PeterThomasRoth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呈淺綠色的啫喱狀,帶有陣陣的草本清新氣味。質感清爽水潤,而且不帶黏笠感覺。


PeterThomasRoth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有5種不同的使用方法可以供大家參考一下:

1. 冷敷:將面膜存放於雪櫃後使用,有助鎮靜、抗炎舒敏及收毛孔。而且夏天也能夠舒緩被暴曬後的肌膚,有助降紅及舒適皮膚。

2. 暖敷:在冬天的時候,將適量面膜放於器皿內加熱,暖和後敷面,有助產品更容易吸收。
  

3. 厚敷:將面膜敷約半吋厚度,這樣能夠加強保濕的功效,急救缺水的肌膚。

4. 睡眠面膜:於睡前塗上薄薄的面膜,有助加速肌膚復修,幫助肌膚組織再生。

5. 敷眼:可薄薄塗於眼下位置,改善眼部浮腫及細紋問題。


Carmen本身肌膚屬於乾性,而且非常缺水,還會出敏感粒的,再加上剛剛進行了醫學果酸療程,皮膚依然有一點微紅。這次我選擇了厚敷上PeterThomasRoth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使用時記我可以塗抹於眼底位置啊﹗敷上面的一刻有一股清爽涼快的感覺,而且面膜吸收力很強,不消5分鐘已經快被我的皮膚吸了一半,可見我的皮膚是真的十分乾呢﹗敷上10分鐘後,便可以用清水潔面。

用後皮膚的水份度立即被提升了20%,面上泛紅的問題也立即能夠被解決,可見PeterThomasRoth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真的是保濕及鎮靜力超強的產品。此外,眼部如果當日比較泛腫的時候使用,能夠有助消腫,讓眼睛回復明亮有神。

當然我也試過薄敷作睡眠面膜,不過可惜太快被皮膚吸收,而對於我的超乾肌,我還是要再用晚霜才有足夠的保濕呢﹗


PeterThomasRot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terThomasRothHKOfficial

**產品由she.com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