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當科技進步年代,人人都喜歡做機器的美容療程時,Carmen卻剛剛相反,喜歡一些較多人手按摩的美美容療程。每天急促的生活,令人喘不過氣來,所以皮膚在長期受壓的時候,來一個好像SPA般的美容療程,實在適合不過。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全球首屈一指的專業護理品牌dermalogica的家用護膚產品,這次我便到了他們的香港代理ASTER SPRING試做一個皇牌的「V – Lift Facial Therapy」瘦面療程。進行療程前,會要求容人填寫一些生活習慣及對什麼肌膚最為關注的表格,好讓美容師能夠為客人對症下藥。

 ASTER SPRING的所有美容療程中,都會使用dermalogica的護理產品,在店內的各處都可以看到dermalogica產品的蹤影。


 ASTER SPRING內的環境以舒適的全白色作主打,佈置給人一種舒適衛生的感覺。設有休息區及更衣室,更提供了儲物櫃,可讓客人存放貴重物品。


美容房內的東西整齊衛生,而且環境寧靜,可以讓我在此得到放鬆,慢慢享受我的105分鐘的療程。


首先會進行卸妝及潔面的步驟,只是潔面的步驟也重覆了4次,感覺皮膚真的很潔淨。開始療程前,會先聞一聞香薰油,好讓身心能夠進入放鬆的狀態。


完成卸妝及潔面的步驟後,美容師會為我進行皮膚分析,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皮膚問題,這點真的很細心。

dermalogica進行去角質的產品由米糠所提煉,好處是能夠更溫和及有效地將面上的老化角質層清除,讓肌膚稍後能夠更吸收其他的產品。


ASTER SPRING的美容師是運用手人去清除黑頭的,不會感到痛楚,但是皮膚會出現微紅的情況。

 先塗上含多種維化命的修護素,能夠收緊及滋潤皮膚。


再配合由德國製造的「Ionto - Sono LDM 」儀器,作為傳送器將精華滲透至皮膚。這部儀器主要是利用熱能、機械及生物科技的技術來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及激活新陳代謝。過程中會感覺到微溫,十分舒適溫和。


這是完成半張臉的效果,左邊已進行「V – Lift Facial Therapy」瘦面療程,明顯整體肌膚被提升了,而且腮腺也更突出。


接著美容師會用香薰油在我的面上及肩頸上進行按摩,過程十分舒服,我也忍不住睡著了呢﹗

按摩後,再敷上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及頸膜。美容師會配合冷凍儀器,將面膜上的精華導入肌膚底層。

在等待面膜完成的過程中,美容師也為我提供了頭部按摩的步驟,感覺真的很像做SPA一樣呢﹗

 最後,塗上dermalogica的護理產品,就大功告成了﹗


完成療程後,明顯整張臉即時變得十分緊緻,V面效果有目其睹吧﹗平日的美容療程效果都不能夠保持一段時間,但是dermalogica「V – Lift Facial Therapy」瘦面療程,則能夠讓我整整一星期都保持著V面的效果,真的十分喜歡呢﹗

V- LIFT 緊緻提昇面部護理 ($1680/ 105MINS)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 Aster Spring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ster Spring  分店地址:

中環店
中環德己笠街1-13號世紀廣場8801-2
Tel: 2115-9925 

尖沙咀店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9901-2
Tel: 2735-6368 

Locations:

•Central
Room 801-2, 8/F, Century Square, 1-13 D'Aguilar Street, Central
Tel: 2115-9925 


•Tsim Sha Tsui
Unit 901-2, 9/F, Hong Kong Pacific Centre, 28 Hankow Road, Tsim Sha Tsui
Tel: 2735-636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