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乾肌女生的煩惱,大家又會知多少呢﹖一年四季,肌膚都處於缺水、乾紋及敏感的狀態,真的有苦自己才知。相信有留意Carmen文章的朋友都會發現,保濕產品是我分享得最多的護膚產品,所有可以為肌膚保濕的產品,我都會有興趣試用,而且效果不錯的,更加希望可以透過我的分享,讓跟我有一樣肌膚問題的朋友們,可以作為參考。這次會跟大家分享最近我十分喜歡的Mrs Miss Hydro Up Moisturizer  水.肌源修復蠶絲面膜及Hydro Up Super Essence 水.肌源再生精華。




我是第一次接觸Mrs Miss品牌的產品,他們的產品於法國製造,包裝簡約中有一點設計感。而產品的說明、成份及用法都以英文的方式,印於包裝袋上。大家購買或使用前,可以先詳細閱讀一下成份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





Hydro Up Moisturizer  水.肌源修復蠶絲面膜,成份包括:甘油 glycerin ,維生素B3,褐藻萃取物 Fucoidan,熊果素 Arbutin,β-葡聚醣,鹿筋膠原蛋白,Ceramide Ⅱ,尿囊素 Allantoin等等天然珍貴配方。





這款蠶絲面膜具有淨化肌膚、高度保水、強效修復底層細胞的功效。而且長期使用更能達致收毛孔、美白、令細胞更新及增加彈性等功效。此外,更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因為它含有抗炎成份,能夠促進傷口和細胞癒合,高效改善我們的膚質。






蠶絲面膜與一般面膜的使用方法有小小的不同,先除去白色面的膜,將面膜敷上面部,然後除去藍色面的膜,再細心地將面膜調較至適合自己的面形便可。





敷上大約20-25分鐘,便可以將面膜除掉。輕輕按摩面逕剩餘的精華,讓面膜的功效發揮得更淋漓盡致。使用後,肌膚明顯十分水潤保濕,更滿有光澤及細緻。






Hydro Up Super Essence 水.肌源再生精華,蘊含玻尿酸、雪耳提取物、胜肽、EGF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白芨、燕麥、葡聚糖 Dextran 70、尿囊素、白芨 Bletilla striata及獨有的珍貴成份等等。



產品擁有效高度保水、鎖水及儲水的功效。其全天然的成份能夠為肌膚補充流失了的膠原,令肌膚再生。產品更添加了防敏及其獨有抗氧化成份,經實驗測試証實可維持7年不變。






針銅型設計的精華,每次使用時自將瓶塞扭開,如果用不完一整支的話,可以將瓶塞鎖上,就可以保持精華的衛生。





精華的質感幼滑、水潤及不黏稠。不帶任何香料成份,不會刺激肌膚,即使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精華可於早晚潔面及爽膚水後使用,剛開始使用的第一個星期是淨化膚質,建議大家用的份量可以多一點,令皮膚能夠吸收更多的營養,達到緊緻和提升光澤的效果。





使用後,肌膚的保濕度有大幅的上升,明顯兩樣產品配合一起使用,真的能夠改善肌膚缺水的問題。此外,用了差不多兩星期後,肌膚明顯敏感的問題也改善了,現在我可以不用再煩惱肌膚缺水而導致的敏感問題,而且化妝也更貼和持久呢﹗






皮膚健康一點,心情也好一點﹗謝謝大家收看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