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女生除了要照顧面部肌膚的保養之外,其實頭髮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部份。香港真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髮型店,但是要找到一間適合自己的,老實說真的不容易﹗髮型師的審美觀、技巧及所採用的產品都是我最關注的,在尋尋覓覓中,我終於遇上了「Boom Hair」。





Boom Hair 位於太子花園街內,地點非常方便及易找,而且附近的交通也相當便利。




由於一段時間沒有保養頭髮,因此髮尾已經開始毛燥及開叉,白髮也開始愈長化多,也是時候染一染髮了﹗




當天找了Michael為我主理頭髮,由於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因此在選色前也有問過Michael的專業意見,經過我倆的初商後,最後由他來為我的決定選色。






他為我染髮所用的產品是來自日本的Lebel染髮劑,由於內含護髮成分,即使染髮後也不會對頭髮造成太大的傷害。





近年十分流行babylight的挑染技術,這是一個以柔和的棕色調挑染,效果像初生嬰兒般的自然深淺變化髮色,非常適合亞洲的女生。





由於之前電髮的時候,把頭髮弄得很傷,所以Michael建議我用這款令死髮重新的WEBOND焗油來修護我的秀髮。





另外,Michael也配合近年非常受歡迎的日本「B5瞬間重生護理」一起為我的頭髮進行急救。








舊式的焗油機器都是十分巨形,而且也離開頭髮一些距離進行的。而Michael引入了最新頭髮導入神器 CARE PRO 超聲波紅外線護理夾,能夠零距離將精華直接導入微細的髮絲之中。





當然一位有要求及品味的髮型師必定會選用dyson的風筒吧﹗Boom Hair 全店均採用dyson的風筒,讓客人的秀髮能夠減少傷害,同時也可以感受一下快速吹乾頭髮的神奇力量。





花了3小時的時間,終於完成了我的秀髮大改造工程﹗十分推介大家去找 Boom Hair 髮型師 Michael 做頭髮啊﹗他有獨特的審美觀,而且收費大眾化,也沒有任何隱形收費,大家可以放心將頭髮交給他﹗


地址:Boom Hair – 太子弼街61號1樓
預約電話:Michael Kon 6710-9833
Instagram: mic.kon.hai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ckonhai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