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大家都知道我一直是SK-II 皇牌神仙水的忠實用家,每當朋友問我推薦什麼精華液時,我經常會向他們推薦這款,因為神仙水的護膚功效真的沒有其他精華液能及得上,所以不得不推薦這精華液給身邊的好友!  不過關於神仙水外界一直有很多的迷思, 有不少朋友在我推薦這精華液時,問我使用神仙水後會否令肌膚上癮;坦白說,我也曾一度擔心過,所以特地在一段時間停止使用神仙水,看看肌膚會否依賴了神仙水…



美容界姊妹們常常都推薦這款精華液,Pitera當然是最大的功臣。其實大大話話我已經使用了神仙水3年的時間,它除了是一款保濕力強的精華液外,能夠令我持續3年堅持使用是因為它的多功能效果,包括提升彈性、細滑肌膚、緊緻和色斑等等不同的肌膚問題,讓肌膚愈用愈年輕。




(我還收藏了好幾枝神仙水的特別版呢!)

(Three Years Ago/ Before)


3年前未使用神仙水的時候,我的肌膚是非常缺水及常常出現敏感和暗粒的,而且膚色暗啞蠟黃,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皮膚差的代表。經過3年來一直使用這款精華液,我的肌膚已經不再常常缺水及出現敏感粒粒的問題,而且彈性、細滑、光澤、緊緻和色斑等都有明顯的提升。  重點是,到底會否會肌膚上癮?!  




不過事實上停用一陣子,例如一至兩星期,的確因為未趕及回購,我有三星期沒有用神仙水,初初都會擔心會否前功盡廢(我用了3年時間改善膚質呢!!)幸運地,停用3個月完全沒有反彈的問題,3 年前的暗粒也沒有在那3星期再來找我麻煩(之前真的有點害怕!!!)。不過因為平常我經常都會用神仙水濕敷,所以當沒有神仙水,妝容確實沒那麼貼,而不化妝時也少了一份光澤。回購後馬上濕敷,立即心情大好!



由於精華液的效果顯著,所以長時間停止使用我相信應該是會明顯分別的,不過我不相信會像外界說成”停用會比用之前更差”,只是原本的肌膚問題有可能會重新浮現,但絕非令肌膚上癮。事實上,肌膚需要持續護理才能保持最佳狀態,若停止使用其他品牌的護膚品也會有肌膚質素下降的問題出現,如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又為何要停用呢﹖我經常跟身邊朋友分享,如果你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可必再去找個小鮮肉呢? 與其說神仙水令肌膚上癮,不如說它太好用令我離不開它的懷抱!





而且,另一個令我成為SK-II 忠實用家的原因,就是他們家的免費肌膚測試,這不是每個品牌都能提供的服務啊! 每隔半年,我都會到去做這個叫Magic Ring (可能是因為機器飲一個Ring?)的肌膚測試keep track 自己的肌膚狀況。每次去做測試的時候,都會有點小擔憂,畢竟年紀愈來愈大,不過幸好做過這麼多次,我的肌膚分數都有提升,肌齡更…(秘密) 哈哈。如果你從未試過這個肌膚測試,建議大家上網預約,連結在此 https://bit.ly/2JWXxCQ,完成後更可以獲贈一Pack 試用裝,我已經介紹了很多朋友試了! 從今日起多了解、愛護自己肌膚吧! 






最後想分享少少作為神仙水用家的小貼士,要神仙水發揮最大功效,美容顧問建議我用5蚊銀大小的份量,但如果我每天都用這份量,心裡會覺得有點奢侈及不捨,而且會消耗得很快, 所以平日我都寧願隔日用,但用的量就多一點,感覺效果比天天用還好呢﹗ 我想神仙水的用量是要到一個程度效果才會更好呢!






平日如果皮膚狀態不佳或者有重要約會前,想為肌膚作急救的話,我會毫不吝嗇地,使用精華液來進行濕敷。






使用後,肌膚的水分度會大大提升,而且膚色會變得更淨白及亮澤,及後使用其他護膚產品也會更吸收。妝前使用,也能讓底妝更貼服和持久。


多謝SK-II送給我的神仙水,以上都是一些我作為用家的個人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