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都市人每天面對生活壓力、作息不定時及環境污染,因此令肌膚出現各種不同的都市肌問題。Carmen 的肌膚容易缺水、泛紅、暗啞及欠缺彈性,在選擇護膚產品的時間,我會偏愛天然產品為多,而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是韓國著名保濕護膚品牌belif , 品牌源自英國草本植物學專家Duncan Napier的一次治病經歷。




belif的護膚產品都採用了草本植物為原材料,再加上韓國科研技術,而且每件產品的包裝上都詳細列明產品的成份,給人一種安全可靠的感覺。一直都是belif 皇牌產品  – Aqua bomb 水份炸彈霜的忠實用家,非常喜歡其輕盈的質感,而且用後能夠鎖水補濕,在不同的國家都是一款非常熱賣的產品呢﹗





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 Youth creator age knockdown water essence $475/120ml


為了對抗都市肌的問題,belif 全新推出了全能性護膚補品 – 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究竟什麼是精華水﹖其他它是集合了爽膚水及精華於一身的產品,更加作為肌底液使用。belif 認為健康的肌膚由 4 大要素組成,包括:水分、彈力、細胞活性及抗氧化能力。首先水分要充足,肌膚才會柔潤亮澤;其次肌膚要保持彈力,才不會下垂長皺紋;再者細胞保持活性化,基本細胞能持續生長,肌膚才會有生 氣;配合高度抗氧化,才可以保護肌膚,免受外來因素影響而加速老化。





一瓶好用的精華水,擁有爽膚水般輕透清爽的質地,同時有著滿滿的美肌成分,當作前導精華,能把肌膚調理成健康狀態,令後續精華當中的養分更吸收,美肌功效擴大數倍。belif 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一定能夠滿足肌膚的需要,質感更會令你一試便愛上﹗







這款化妝棉是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專用的,特點是一片有兩面不同的設計,爽膚時可用有壓紋一面,同時去除老化角質;作前導精華時,可以用平滑的一面幫助肌膚吸收。




我每日早晚潔面的第一個護膚步驟便會使用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用沾有精華水的化妝棉輕輕塗抹2次,味道清新怡人,而且觸感水潤幼滑,感覺非常舒服呢﹗





使用後,肌膚柔軟、水潤、細緻及健康亮澤;及後使用其他護膚產品也更容易吸收,大大改善了缺水及暗啞的問題。






雪松淨肌毛孔緊緻炸彈精華 Youth creator – age knockdown bomb 

belif 雪松淨肌毛孔緊緻炸彈精華,能有效收細毛孔,提升肌膚密度,去除毛孔周遭的老化角質,提升肌膚幼細度,打造出緊緻光滑的肌膚。




精華的質感滋潤,但並不黏笠,滲透力強,快速便能夠被皮膚完全吸收,帶來陣陣滋養的感覺。





使用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後,取適量雪松淨肌毛孔緊緻炸彈精華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用後肌膚即時變得緊緻及彈滑。





未知這套Age knockdown的護膚產品是否能將歲月擊走,不過,我將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及雪松淨肌毛孔緊緻炸彈精華一併使用兩星期後,肌膚變得健康、亮澤又富有彈性,大大改善了我的都市肌問題呢﹗






由即日起購買belif 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更可獲得專屬化妝棉一盒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專櫃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 4 樓 Facesss (2110 0131)
尖沙咀海港城 2 樓 Facesss (2110 0758)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BA213 ( 3107 9368)
沙田一田百貨 1/F ( 3621 0492)
深水埗南昌站 V Walk 2 樓 L2-19 (2110 2141)
屯門市廣場1期1樓Kiosk 19 (3620 340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lif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