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Sk2神仙水

以前未接觸神仙水時,肌膚經常容易出現敏感和暗粒的狀況,但自從使用Sk2神仙水後,肌膚持續穩定變得明亮保濕,甚少出現需要急救的狀況!而市面上常常傳言Sk2神仙水會令「肌膚上癮」,一但停用就會令膚質變差,令不少女生們卻步。自己亦曾經因為搶購補貨不成功而停用了一段時間,但我卻發現皮膚居然沒有因為停用神仙水而變差,依然保持在最佳狀態,親身印證了「停用神仙水會令膚質變得更差」的都市傳說都是假的﹗

Sk2神仙水

Sk2神仙水


數數手指,使用Sk2神仙水已經有5年的時間,自踏入社會有了經濟基礎後,便開始一直回購。以前常聽說Sk2神仙水是成熟女性才適合使用,但是自從親身用過之後,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有所改觀﹗讓我持續使用5年時間,這是由於Sk2神仙水真的很方便,一瓶已經有多種護膚功效,集合保濕、穩定肌膚、收細毛孔及提亮膚色於一身,難怪其他品牌也仿傚推出林林總總的神仙水精華液產品。可是親身使用Sk2神仙水多年後,肌膚愈用愈年輕,效果的確是無可取替,亦沒有平價的代替品可以媲美,是令我成為Sk2神仙水忠實用家的重要原因﹗


Sk2神仙水
5年前未使用Sk2神仙水的時候,我的肌膚是非常缺水,常常出現敏感和暗粒的,而且膚色暗啞蠟黃,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皮膚差的代表。過5年來一直使用這款全效精華液,我的肌膚已經不再常常缺水及出現敏感粒粒的問題,而且彈性、細滑、光澤、緊緻和改善色斑等都有明顯的改善及提升。


Sk2神仙水
有一段時間,因為轉換新工作關係,所以沒有時間回購Sk2神仙水,幸好地,在停用2個多月及經常捱夜的情況下也沒有變差,依然能夠保持良好的狀態。 平日工作很忙,沒有時間打理皮膚的時候,我經常會用Sk2神仙水進行濕敷,連面膜也可以省卻,能夠即時改善缺水、暗啞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Sk2神仙水

Sk2神仙水

如果時間較充裕的時候,每日早晚潔面後,我會將Sk2神仙水注入手心,輕輕拍打,按摩面部及頸部位置,能夠讓肌膚變得更柔軟及提升吸收力。及後塗抹其他護膚產品,營養也更易被帶到肌底。

Sk2神仙水

Sk2神仙水


早上化妝前,用Sk2神仙水配合化妝棉,輕抹全面,皮膚也變得更水潤及有光澤感。及後,只需薄薄塗抹一層粉底液,整個底妝都變得更貼面和持久呢﹗



Sk2神仙水

由於Sk2神仙水的精華液效果顯著,所以長時間停止使用我相信還是會明顯分別的,不過並不會像外界傳言的「停用會比用之前更差」,而是原本的肌膚問題有可能會重新浮現,但這絕非「肌膚上癮」。事實上,肌膚需要持續護理才能保持最佳狀態,若大家停止使用其他品牌的護膚品也會有肌膚質素下降的問題出現,如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又為何要停用呢﹖好物當然要keep住回購,大家都快點開始你的第一瓶Sk2神仙水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