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作為老師平日生活及工作壓力大,思慮及煩惱太多,頭皮健康容易出現警號,導致出現斷髮問題。平日除了照顧髮絲之外,原來頭皮護理是特別重要!坊間很多頭皮護理療程都是價值不非,而且功效能否持續,關鍵在於平日在家是否有用針對頭皮健康的產品,而最近我發現了一款性價比相當高的頭皮護理產品Hair Recipe生薑蘋果強韌髮根頭皮精華液,能夠有效改善斷髮問題,同時令秀髮變得強韌健康。



Hair Recipe生薑蘋果強韌髮根頭皮精華,是由日本營養學家共同開發,經過千次調試,才研發出來的天然食材頭皮護理理。蘊含了天然の生薑 X 蘋果精,成份天然安全,而且生薑有效促進生髮,而高濃度的蘋果精華,更有高效抗氧作用,有效修護頭皮屏障,煥活頭




雙重維他命原,有效為頭皮注入營養,維修頭皮健康;另外,天然由来的氨基酸成份,更有助減少髮根損傷的問題。修護及強健頭皮,是最有效根治脫髮的問題。


Hair Recipe生薑蘋果強韌髮根頭皮精華,質地清爽不黏膩,不會對頭皮造成負擔。每晚洗髮後使用一泵份量已經足夠全頭使用,將精華置於掌心或直接塗於頭皮位置,再加以按摩幫助吸收。



使用後,頭皮清爽,而且帶有陣陣清香的味道,倍感放鬆及舒適。大約使用了精華兩星期的時間,我發現頭皮出油及脫髮減少了,秀髮變得強韌有光澤,不再出現頭髮倒塞渠位問題,現在不會經常滿地頭髮,連吸塵的次數也減少了呢﹗



同系列Hair Recipe生薑x蘋果洗頭水護髮素,更是日本樂天No.1 熱銷產品,如果配合同系列洗護髮產品使用效果更呢﹗


有斷髮問題的朋友,如果有興趣購買,可以用到以下連結獲取HK$25 coupon !

Coupon link: https://bit.ly/38qOKY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