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相信大家對於台灣BEVY C. 這個超人氣,口碑極好的保養品品牌,不會感到陌生吧﹖其實CARMEN1年多前已經在台灣自購過他們家的皇牌「光彩幻白 妝前保濕」系列了﹗當時真的被台灣的知名博客燒到哦﹗但試用過以後,就成為了BEVY C. 的死忠粉絲了﹗ 

這三枝就是我當初購入的好品,當中包括了:
產品由左到右的名稱:
-極淬美白化妝水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現在香港也能輕鬆及容易地購買到我最愛的BEVY C. 了。這次Carmen透過了網店FingerShopping購入了一組極淬美白系列,這一組的保養品是我一直很想試用的,所以收到以後,我就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網店FingerShopping的購物過程
1. FingerShopping商店中找到了BEVY C.,進入商店後就可看到心水美肌品了。



2. 選好心水美肌品後按加入購物車


3. 看到美肌品在購物車了!(美白三件組還有折扣呢!!)


4. 選店取就可到就近CircleK提貨了!

5. 選最方便自己的提貨日期及地點


6. 完成了
7. 提貨當日會收到提貨通知小提示

8. 去提貨了!好期待呀!

9. 到手了
10. 美肌品有多層保護,很安全呢!

這就是CARMEN這次購入的BEVY C. 「極淬美白系列」。
BEVY C. 的極淬美白系列當中包括了:
產品的名稱:
1. BEVY C. 的極淬美白凝霜 30g (價錢是港幣$280)
2.  BEVY C. 的極淬美白精華 30ml (價錢是港幣$320)
3.  BEVY C. 的極淬美白化妝水 130ml (價錢是港幣$220)


而且Carmen也忍不住多購買了他們家的皇牌水潤肌保濕面膜(新升級版)
- (新升級版)水潤肌保濕面膜 一盒3 (價錢是港幣$120)
現在先跟大家從(新升級版)水潤肌保濕面膜開始介紹。


先看看包裝,是很可愛的粉紅色盒子。把透明的包裝膜撕開,打開一看總共有三片的面膜,而每片面膜裡面就用23ml的精華。
把面膜的包裝袋打開,拿出面膜,可以看到有一層白色的膠片,這一塊膠片是幫助你更方便的把面膜敷上你的臉,敷上臉以後記得要拿走啊﹗我把敷完的面膜放在手上,大家可以清楚看到面膜的質感是非常的薄,而且包裝袋裡面還有很多常華,我會把它們塗在頸部上,因為不想浪費掉﹗

敷上臉以後,大家有沒有看到﹖真的非常的貼服,而且跟臉部的形狀也非常的適合,CARMEN的大臉臉也可以緊緊地被包圍著啊﹗我習慣敷面膜的時間大概是15分鐘,而且每次敷完面膜都會把多餘的常華輕輕地在臉上按摩一下,待它更吸收。

你們看,使用(新升級版)水潤肌保濕面膜以後,皮膚的水份立刻提升了20%,皮膚水嫩嫩地,而且感覺非常清爽,不會感到油膩。用完面膜以後的保養步驟就是用BEVY C. 的極淬美白化妝水了﹗
這是在BEVY C. 官方網站下載的使用步驟圖片,這個品牌真的非常的細心﹗

我先在手背上試用一下BEVY C. 的極淬美白化妝水給大家看一下﹗首先,我們要把樽咀扭大概30度,就能夠按出化妝水。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化妝水的質感是透明水液狀的,而且非常容易推開和吸收。用後,臉部的皮膚會變得更水潤和亮亮的。之後我就開始用BEVY C. 的極淬美白精華了﹗
我先在手背上試用一下BEVY C. 的極淬美白精華給大家看一下﹗首先,把樽蓋打開,按出一下份量的精華。美白精華的質感是透明較黏的水液狀的,也是非常容易推開和吸收。我會用BEVY C. 教我的按摩手法把精華塗在手上,然後按摩臉上不同的位置。用後,臉部的皮膚會變得更白白和滑滑的。最後的步驟就是使用BEVY C. 的極淬美白凝霜了。
打開BEVY C. 的極淬美白凝霜的包裝盒子,看到裡面附有一枝小匙,可以幫助我們更衛生地取出凝露及控制份量。美白凝露的顏色是乳白色的,而且質感幼滑,也是非常容易推開及被皮膚吸收。
CARMEN的臉很大,也很貪心,所以第一次用的份量也比較多了一點,我把BEVY C. 的極淬美白凝霜點在臉的各個部位,然後再開始按摩,把它均勻地塗完整個臉及頸部。雖然我用的份量是多了一點點了,但是也不會太黏的感覺啊﹗用後的感覺是整個臉變得白白亮亮、精瑩通透和水水潤潤的。我真心愛上BEVY C. 的極淬美白系列了,夏天快到了,各位美美,也是美白開始的時候嚕,快點來試試BEVY C. 的極淬美白系列吧,相信你們會跟我一樣,一試愛上啊﹗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BEVY C. 官網www.bevyc.com 
BEVY C.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香港可以在哪裡買到BEVY C. 的產品﹖

答案是:
1. LOG-ON 13間門市
2.  Fingershopping 的網站,而且有售優惠的組合: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evyc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個人blog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