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相信對於日本護膚品有興趣的姊妹們,一定有聽聞過ALBION這個品牌吧﹗ALBION提出「先乳後水」革新的護膚概念,其清新水潤滲透乳及爽膚精萃液更是他們家的皇牌產品。早前Carmen去到尖沙咀SOGO的ALBION專櫃進行了皮膚測試,美容顧問發現我的皮膚油份足夠,但是比較缺水,所以為我挑選了適合混合性肌膚/ 中性肌膚的清新水潤滲透乳II。


這次我帶了三款產品回家,當中包括:清新水潤滲透乳II、爽膚精萃液及高級棉柔化妝棉。


我家已經擁有第四包的ALBION高級棉柔化妝棉了﹗我十分喜歡這包化妝棉,因為它的質感綿滑,而且很大片及厚身。一包有120片,只售HK$50,十分化算呢﹗


清新水潤滲透乳是紫色樽身的,能夠優化肌膚細胞與細胞之間的互相溝通和連繫,恢復肌膚的健康和水油分平衡。每次使用時在化妝棉上按出3泵的份量來全面使用。產品擁有清新自然的味道,質感水潤幼滑。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將清新水潤滲透乳點在臉部5個部份 (前額、雙頰、鼻子和 下巴),從臉部中央向外畫圈輕按,每個部份重覆塗抹兩次,待滲透乳吸收後便可。


使用後,我發現化妝棉上會變得黃黃灰灰的,而且面部肌膚會即時提升光澤,感覺柔軟彈滑的。

爽膚精萃液又稱「健膚水」,擁有十分多功效,可以健康淨膚、水潤透亮、曬後安撫、粗糙肌膚護理、預防脫妝、防止暗瘡粉刺,難怪它能成為ALBION的NO.1暢銷產品啊﹗產品同樣擁有清新氣味,不含酒精成份,適合不同膚質的人使用。


爽膚精萃液有兩個使用方法:
第一,取約一茶匙爽膚精萃液分量於化妝棉上,輕拍全臉直至肌膚完全吸收。
第二,將整片化妝棉沾上爽膚精萃液,將化妝棉撕開成5片,然後敷在面上約5分鐘。這個方法通常我會在皮膚狀態不佳的時候使用,用後能夠鎮靜肌膚不適,帶來更穩定的肌質。


爽膚精萃液質感十分溫和,用後皮膚能夠立即降紅,而且變得更有光澤及水潤飽滿。配合清新水潤滲透乳及爽膚精萃液一併使用,肌膚的水油平衡十分理想,及後使用其他護膚產品也更加吸收。

**是次產品由SISguide邀請試用**

如想更了解ALBION產品,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lbion-Hong-Kong-672648059471140/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