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學生們已經上學一個月的時間了﹗這一個月的時間,讓作為老師的Carmen每天都十分疲累,大量的文件及備課工作後,回家還要照顧家庭,睡眠時間已經剩下沒有多少了﹗早上6點就要起床準備上班,真的沒有那麼多心思和時間慢慢化妝,最好是能夠快速完成底妝和出門。






近日天氣還是非常炎熱,經常長時間逗留於空調的地方裡,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來說,特別容易因缺水,而導致滿面油光及脫妝的問題。突然想起早前收到台灣法蘭西娜 Francena 寄來的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的優點剛好就是保濕力很好,所以讓我真的很期待去試一下它的功效。CC霜內蘊含HYDROMANIL 3D能在肌膚形成由大、小保濕因子共構的「智慧立體鎖水網」。大分子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層,阻止水分流失,避免長時間上妝帶來的乾燥感;小分子在肌膚內形成儲水網,釋放高效水分子,隨肌膚需要進行精細補水。





台灣法蘭西娜 Francena 的護膚品都是從台灣自家廠房製造的,而且在產品的背面能發現有ISO-22716生產品質認可的標籤,代表產品是通過GMP認證的。另外,還有 HDPE 的標籤,代表 Francena 的產品包裝不是採用便宜的低密度塑膠(LDPE)。高密度塑膠軟管可以保護軟管內的有效成分和香味,不會穿透軟管揮發到空氣中,雖然價格比較高,卻能讓產品品質保存的更好。




第一次打開CC霜時,有一個鋁箔管口貼,以確保產品未開封品質。另外,軟管管口設計也十分有心思,有一個瓶口塞,塞上管口塞時CC霜流量小,取下管口塞時流量大,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用法決定要不要拿下管口塞。




產品採用礦物基底,增加了幻色柔光的成分,具有柔焦效果,讓肌膚看起來像打了燈般,自然透亮。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適合怕悶焗、厚重及追求自然妝感的人,想要遮瑕效果好的話,可能未必太過合適。





CC 霜的質感水潤易推,於護膚步驟後,直接將CC 霜塗於面部及頸部,再輕輕印開至均勻即可。使用後,感覺保濕及清爽,不帶黏笠感,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另外,推開後,CC 霜能夠與膚色自動調合,用後明顯肌色亮澤及均勻,而且帶有微微的遮瑕效果,妝感輕薄又自然。無需5分鐘已經能夠完成底妝,現在上班的日子我都是用靠的啊﹗





法蘭西娜 Francena 的服務一直以客為先,並承諾以下三大售後服務:
1. 無負擔保養品的服務: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ancena.hk)的私訊客服,不用按讚、不用分享,不管是售前諮詢還是售後服務,只要來問就可以獲得1對1專業服務,可以讓客戶更加了解商品以及適合的膚質。


2. 無條件退換貨服務:
提供『商品收貨後七天內無條件退換貨服務』,無論是非人為因素或運輸過程所造成之商品損毀,或是開封使用商品後不滿意,都請您通知他們,我們提供無條件的退換貨服務,相信沒有幾個品牌願意做這樣的承諾。 請透過:(1) Facebook粉絲專頁對話功能、(2) 電子郵件 來聯繫他們。


3. 順豐速遞配送費用規則:
他們是使用「順豐速遞」為大家提供配送服務,若訂單結帳金額滿200元,將可以免去30元物流費。順豐速遞在香港提供超過500間自取件服務點,當順豐送貨員與您電話連繫時,若家裡不方便收貨,可請順豐送到就近的自取件服務點。 由於順豐會針對偏遠地區送件除了物流費外,還要額外加收20元-30元「偏遠地區附加費」,若大家覺得有可能被加收這筆費用,建議您指定送貨到自取件服務點,可免除這筆費用。   


以下是查詢 順豐自取服務點 與 偏遠地區附加費地區的網址 https://shop.francena.com.hk/index.php?route=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_id=6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定價為HK$125/50ML。

有關產品的詳情及購買方式,可以瀏覽:https://shop.francena.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65_70&product_id=66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Francena官網:www.francena.com.hk
Francena粉絲團:www.facebook.com/francena.tw
Francena香港粉絲團:www.facebook.com/francena.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