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早前 Carmen 出席了由 Elizabeth Arden 所舉辦的 Tram Party,第一次在乘坐「叮叮」開 Party的心情特別的有趣和開心。





活動當日登上Elizabeth Arden 8小時環遊世界電車後,發現我們的車長竟然是俄羅斯小鮮肉Ansheles,他本人真的十分俊俏和有善,而且也風趣非常,整晚成為了一眾bloggers的焦點及自拍的對象。





其實這次活動的主角是 Elizabeth Arden全新推出的節日限量組合「經典8小時潤澤系列」,全系列包括了: Elizabeth Arden 限量潤澤版 Eight Hour Cream,售價為HK$190/50ml 及 Elizabeth Arden 限量版8小時潤澤護唇組合,售價為HK$145/13mlx2。





Tram Party 有一本獨特的旅遊護照,當登車後,我們便要完成多個任務。




與世界各地的名勝自拍,當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法國巴黎鐵塔了﹗





手部護理
每次 Elizabeth Arden 的活動最經典的活動就是手部護理,所以每一次都令我十分期待。





這次的手部護理所使用的產品是 Elizabeth Arden 的 Eight Hour Cream Hand Treatment 及 最新推出的限量潤澤版 Eight Hour Cream。




 Elizabeth Arden 的專業美容顧問先用Eight Hour Cream Hand Treatment替我按摩雙手,然後再將限量潤澤版 Eight Hour Cream 塗於我的指甲邊緣位置。完成整套手部護理後,一雙手即時回復幼滑及滋潤。







唇部護理
這次Elizabeth Arden 更推出了限量版8小時潤澤護唇組合,所以當天也提供了唇部護理的環節。





完成唇部護理後,當然是塗上最新推出的22色Plush Up Lip Gelato,質感有如雪糕般幼滑,顯色又潤澤,真的很美。





終於完成我的 8小時環遊世界電車旅程了﹗完成任務後,也獲得了一份非常特別的禮物,真的非常感謝品牌的心意。






帶著這個世界地圖的小箱子回家,內裡有Elizabeth Arden 限量潤澤版 Eight Hour Cream及 Elizabeth Arden 限量版8小時潤澤護唇組合。





Elizabeth Arden 限量潤澤版 Eight Hour Cream 可塗抹於身上多個部位,如:面部、唇部、頭髮、腳後跟及指甲等乾燥的位置。而且香味柔和,質地細膩。





平日指甲邊緣容易起倒刺,用上潤澤版 Eight Hour Cream後,問題就可以輕鬆地解決了﹗由於產品的質感較滋潤,所以建議於晚間使用,讓潤澤版 Eight Hour Cream有足夠的時間滲透和吸收。





Elizabeth Arden 限量版8小時潤澤護唇組合中,包括了8小時唇部去角質唇霜及8小時潤澤護唇霜。設計輕巧,方便隨身攜帶。





8小時唇部去角質唇霜以白色雪糕狀的質感作設計,內裡採用了白砂糖的成份,可以溫和有效地去除唇部的角質。




唇部的角質太厚,會形成死皮,令唇部失去滋潤及光澤,塗唇膏的時候更會有紋出現。大家千萬不要用手去撕掉死皮,我們可以取出去角質唇霜,然後輕輕在咀唇上打圈按摩,最後將唇上的白色砂糖抹掉便可。用後,再即時塗抹其實護唇產品,會讓功效更顯著。






替唇部去角質後,當然要即時作修護。8小時潤澤護唇霜是一款專為唇部而設的修護產品,能夠滋潤及保護雙唇。




使用後,咀唇即時變得柔軟、滋潤及沒有乾紋,對於平日咀唇易乾燥的朋友們,這是一款不錯的護唇產品,而且比起一般潤唇部的持久度更強。






感謝Elizabeth Arden為我這個秋冬帶來更深層的滋潤,令我不用Dry Dry的過聖誕﹗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如欲進一步了解ELIZABETH ARDEN,請瀏覽: 網址: www.elizabetharden.com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