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便出席了由 she critiques X BIODERMA 所舉辦的水潤透亮工作坊,對於一年四季肌膚都十分容易缺水的Carmen來說,保濕真的很重要,所以這次活動真的相當吸引。此外,在這裡也想跟大家分享由 she.com 主理的 she critiques 平台,如果大家對收看用家們使用護膚或化妝產品的真實分享的話,這個平台就十分適合各位,有空可以去看看啊﹗





是次活動的主角就是 BIODERMA 水活保濕系列全新推出的兩款產品,當中包括激活水循環精華及水活透亮保濕日霜。就包裝設計來說,藍白色的組合能夠明顯突出了「水」的主題,給人一種非常保濕的感覺。





大會更安排了Marble art 大師即席示範如何製作極具美感的 Marble art畫,大家都很留心上課呢﹗





材料十分簡單,就是水、顏料及竹籤,感覺很好玩,我真的急不及待,要開始了﹗






我也在努力製作我的 Marble art,希望我的作品不要太醜吧﹗






我的作品已經完成了﹗本人表示十分滿意,而且跟BIODERMA 水活保濕系列放在一起也很配合。







活動後,帶了BIODERMA 水活保濕系列兩款新產品回家,最近由於轉天氣,皮膚又開始缺水及敏感了,所以就急不及待開箱試用了﹗我不客氣了﹗





溫馨提示一下大家,購買BIODERMA產品前,一定要留意有沒有正貨鐳射標籤啊﹗市面上,有出現過很多冒牌貨,所以大家要成為一位小心又謹慎的消費者啊﹗空氣污染、壓力及天氣等問題,經過日積月累會慢慢破壞肌膚的天然輸水網絡 ─ 水瑩管道 ,令水分未能被自動輸送至底層細胞,所以會出現缺水、繃緊、粗糙及暗啞。 BIODERMA應用了諾貝爾得獎研究,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專利保濕配方Aquagenium®,增加皮膚天然「水瑩管道」,促進水分循環,自我補充水分,從源頭改善乾涸,還原水凝透亮。





激活水循環精華中的獨有天然保濕因子,能夠即時強效保濕,增加及強化天然「水瑩管道」,內外持續水循環,引導皮膚自我補水。此外,專利 D.A.F 能夠增強皮膚抵禦力,讓肌膚免受外來刺激。





產品無過敏香料,不致粉刺及低敏感性,所以即使皮膚容易敏感的人士都可以安心使用。





精華屬於啫喱狀,質感水潤透薄,而且帶有陣陣清新的味道,感覺格外舒緩。




每天早、晚潔面後,可以取適量精華塗於面及頸部肌膚,用後再塗料面霜即可。另外,皮膚特別乾的時候,大家也可以試一試用這個精華作厚敷,就像mask一樣,這個方法可以幫助肌膚快速補水呢﹗





使用後,肌膚柔軟、滋潤及有光澤,而且感覺不黏膩,春夏快到了,這種質感真的非常適合潮濕的天氣。






水活透亮保濕日霜含有三大護膚成份,當中包括專利Aquagenium®配方、維他命PP及維他命E,能夠持效滋潤及亮澤皮膚,撫平粗糙乾紋及改善暗啞膚色。






面霜有極高的耐受性、低敏感性、不致粉刺、天然香味配方及不含對羥基苯甲酸 (Paraben free),同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啊﹗






日霜的質感清爽柔滑,不黏不膩。而且味道同樣清新怡人,令人能夠感覺舒適及放鬆。





早上潔面、爽膚及精華後,於面及頸部塗上適量的日霜。日霜很快就被皮膚吸收,而且感覺清爽保濕及亮澤。用後再化妝,底妝也更貼薄及持久呢﹗





兩款產品配合使用了3天後,肌膚的缺水問題得到明顯的改善,而且因皮膚太乾而導致的敏感泛紅問題也漸漸減退。肌膚保濕又有亮澤,實在十分開心﹗






產品於各大萬寧及BIODERMA概念店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BIODERMA
Website: http://www.bioderma.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