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作為都市女士們應該要更懂得愛護自己,因為我們無論皮膚或身體都經常會突然出現很多不同的症狀,令我們感到煩惱和不安。而這次主要想跟大家探討一下,女性私密處的保養問題。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試過私處出現痕痒及異味呢﹖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個人經驗,某年的夏天,不知道為什麼私密處痕痒無比,而且還傳出一陣陣的異味,我非常擔憂,於是到醫院進行檢查,醫生告訴我這是「念珠菌」。然後我很驚訝的問醫生,為何會這樣,醫生告訴我,誘發念珠菌的成因有很多的,可能是因為內褲過緊、太焗促或清洗得不夠乾淨,又或者可能是性愛後沒有即時清潔私處而導致的。此外,醫生也有說,這是普遍女性都會擁有的問題,所以患上念珠菌的可能性是很高的。自從那一次之後,我開始關注自己私密處的健康,因此也開始服用一些能夠保養私密處的補充品,最近一直都在服用草姬 (HERBS)的私密淨,究竟功效怎麼樣﹖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草姬 (HERBS) 是一家專門研發健康保養產品的公司,他們的產品都採用已獲「T G A」或「G M P 」認證的廠商生產。對於品質監控, 草姬更安排香港政府認可檢測機構定期對產品進行測試, 確保高於衛生署規定的安全標準。對於草姬的產品之安全性,大家可以大大的放心。





私密淨(REGAL GREEN)蘊含五大專利成分,包括:蔓越莓萃取粉(PACRAN,美國專利),洛神花萼取粉(ELLIROSE, 法國專利),,蔓越莓萃取粉(CYSTICRAN,美國專利),乳酸菌複方,西印度櫻桃萃取,難消化糊精,纖維素(抗結劑),二氧化矽(抗結劑),磷酸鈣(穩定劑)等。





有效改善私密異味痕癢問題、減低私密細菌滋生問題、舒緩私密灼痛不適感覺、 強化私處的防衛保護力、減少私密問題反覆發作、保護並加強私密的健康等。






一盒有60粒,每粒有300g。服用的份量可以分為調整期,每日1次,每次4粒或保養期,每日1次,每次2粒。





私密淨特別適合一般女性作私密處保養、容易有痕癢、灼痛、異味問題、工作忙碌而飲水量少 、經常穿著緊身褲子及私密處問題經常復發的女士們。而且卡路里低,服用後不會令身體長胖,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私密淨是採用膠囊藥丸的設計,味道天然,所以容易入口。我通常都在早餐後服用,然後用一杯清水來送服。






我會以保養作前題來服用私密淨,所以都會長期服用的。由於這是健康補充品,跟藥不一樣,即使長期服用也不會影響身體的健康,而且也不會有依賴性。自從懂得服用健康補充品後,我發現私處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現任何不適及問題,而且也減少了私密處產生異味及分泌物的問題。






如果大家對草姬的私密淨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屈臣氏、草姬門市及官網線上下單。


Website: https://herbs.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rbs.fans


~~是次產品由草姬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