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對於新一代「無飯家庭」來說,每天出街吃飯,多鹽、多糖、多油及多肉是常識吧﹗身體日漸長胖,真的不能怪誰,要怪就怪自己天生是個吃貨,身體又格外的吸收,所以想瘦真的不容易啊﹗可能公關們都知道我是時候需要減肥了,因此最近收到了很多減肥的產品,每款我都最少會試一個月後,覺得有效果才會跟大家分享,如果大家都有需要瘦身的話,就繼續閱讀以下內容吧﹗





這次分享的是「健靈」吸脂瘦,它是一款健康的補充品,並非一般市面上的減肥藥,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有副作用啊﹗






吸脂瘦當中的主要成分是甲殼素(殼聚醣),其高密度甲殼素,比市面一般甲殼素的吸脂能力高出一倍。此外,產品有助於穩定血脂、膽固醇及抑制膳食脂肪吸收,安全又可靠。





一瓶吸脂瘦有90粒,建議在餐前服用1-2粒。如果每天兩餐,每次2粒的話,大概可以服用一個月的時間。





藥丸式包裝,方便服用及攜帶出外。藥丸沒有特別的味道及氣味,所以不會影響口感。






通常如果當天出外用餐或進食十分油膩的東西前,我都會先服食2粒吸脂瘦作打底,避免身體吸收過多的脂肪,做成肥胖。







暑假期間,我一直服用吸脂瘦,飲食方面也沒有特別的戒口,不過一星期還是會進行兩天的運動。經過一個月假期後,上班的第一天,同事們都發現我瘦了一點,而且失去已久的鎖骨開始回來找我了,全身都感覺比一個前輕盈了,不過當然距離「瘦」仍然很遙遠。我會繼續服用吸脂瘦的,服用後排便真的比以往好及定時,因為吸脂瘦能夠將被吸附的脂肪與垃圾,經腸道排走。



為了證明吸脂瘦的功效,我也拍了一條小實驗的短片給大家看呢﹗



吸脂瘦產品網址:  http://www.genning.com/hk/product/chitosan-max 
GENNING 健靈
http://www.genning.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genningpartners/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