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作為幼教老師,每天跟小朋友一起跑跑跳跳,帶著他們四處進行活動,長時間站立,企得耐腳痛、腰痛及疲倦,真是難以避免的,稍一不慎更可因勞損而患上足底筋膜炎。可惜市面上的鞋款又甚少具備壓力分散的功能﹗很多朋友都有推薦我買鞋墊,但香港市面有好多不同款式及牌子的鞋墊,而我對它們都不太認識,令我無從入手。





在網上做了一些資料搜集後,發現左香港有賣 CurrexSole鞋墊,款式多,而且價錢也十分親民,重點是辦公室在觀塘,十分近我上班的地方。於是兩星期前,我便預約到Currexsole辦公室度腳,希望它的鞋墊可以令我遠離足底筋膜炎這類腳部疾病,同時改善因為企得耐造成的腳痛和腰痛。






未度腳前,還誤以為過程會非常複雜, 但原來也可以既簡單又精準地。CurrexSole 的度腳方法是先脫鞋,並站上度腳膠墊上。





只需1-2分鐘,便可以看到自己的藍色腳印顯示在膠墊上,CurrexSole 香港的員工會透過客人的腳型、腿型及需要,找出適合他們穿著的鞋墊。他們的專業程度,令我對他們的信心也增加不少。





度腳結果顯示我是屬於C(低足弓)+X腳,所以適合穿著紅色系列的鞋墊。





由於我會在平日上班及日常生活使用的,所以最後選擇了由CurrexSole香港專業團隊推薦的鞋墊系列 — WORKPRO。這個系列主要是提供背部支撐,及延遲足部疲勞感發生時間,從而解決企得耐腳痛、腰痛、足底筋膜炎等問題。這款鞋墊有三種足弓款式(高、中、低)作選擇,能夠配合客人不同的需要。






更提供了XS-XL的碼數,由於我平日穿著EU37的鞋子,所以鞋墊應該穿S碼。






WORKPRO 擁有深足跟的包覆設計,能夠提昇動態中的貼合感受;機能性三層構造,完美打擊悶熱濕氣,而且中層能減少產生水泡的機率、竹炭中層幫助吸收排除熱氣及異味。





3D DAT 科技,採用黑色尼龍及複合材質打造DAT動態足弓支撐;前掌抗靜電片,能夠在久站時提供前掌額外的壓力釋放;PORON®材質避震科技,有效在觸地時給予直接的避震和保護。






CurrexSole 的鞋墊也可用於運動鞋,有時去街Shopping,知道會走很多路的時候,為左避免跑步或者企得耐腳痛,我也會將鞋墊放入我的休閒鞋使用,一墊多用﹗






S碼適合的腳大小是由36.5-38.5,因此在使用前是需要跟著後面的提示線及自己的腳大小去作剪裁的。





放進鞋子前,記得先將原本的鞋墊先除下來,再將 CurrexSole 鞋墊放進鞋子內。







穿著了 CurrexSole 鞋墊兩星期的時間,每天站立的時候,真的比未用前沒那麼容易腳痛及疲倦,腰酸背痛的問題都有明顯的改善,現在即刻站久了也不會感到辛苦難受,所以鞋墊的話我會推薦在香港也買到的CurrexSole鞋墊給我的朋友。我也決定為全家人都送上一對  CurrexSole 的鞋墊,讓他們也能享受走路的樂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