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人年紀愈大,身體機能便開始減退,新陳代謝率會減慢,變得容易肥胖,全身圓滾滾,想減肥,也愈來愈困難。而且全身關節脆弱,開始不夠力及容易受傷,令我們大大減低運動的念頭。我真的不想踏入中年危機,令自己身體每況愈下,所以開始會研究不同的營養補充產品,去修復自己的身體機能。




最近最新型肺炎關係,經常聽說「薑黃素」這個名稱,那究竟是什麼﹖又有什麼功效呢﹖薑黃素能夠抗炎、提升免疫力、抗氧化、預防心血管疾病、降血脂、延緩衰老及改善腸道健康﹗我在網上做了不少資料搜集,選出了台灣保健產品 品牌 iHDoc 百金舒 游離型薑黃素,因此其作用是普遍薑黃素的100倍,更有助舒降火氣、體質革新及提升代謝﹗





iHDoc 百金舒 游離型薑黃素,是市面上獲我最多醫學臨床實驗的保健產品,採用了世界專利微脂技術,能夠提升活性及吸收能力;更獲得美國FDA安全認證,證明其成份溫和和好吸收;而且每份含400毫克的薑黃莘取,濃度非常高啊﹗




產品蘊含植物五辛素配力,更採用了素食膠囊,因此素食者也能食用啊﹗每天飯後用開水吞服,我是希望效果能夠更明確的,所以每天服食1次,每次2粒。如果大家只想作保健的話,每天1次,每次只需1粒。




服食2星期後,我發現自己變得更有活力及精神爽利的,而且新陳代謝率更快,配合飲食和運動後,體重及體脂都有不斷下降呢﹗產品詳細,請參閱 https://bit.ly/3iVuPm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