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踏入秋冬的季節,雖然氣溫非常舒服,但同時也開始變得愈來愈乾燥,天氣轉變我的皮膚容易出現缺水及敏感泛紅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們要勤力多敷面膜,才能改善問題,讓肌膚變得水潤及穩定。今次試了DermaElements三款保濕面膜,值得推薦畀大家!


最近我經常敷 DermaElements 以下三款保濕面膜,效果推薦,我真的十分喜歡,包括:蝸牛生物纖維面膜、藍銅胜肽生物纖維面膜及高效醫學纖維面膜。已經帶了很長時間的口罩,肌膚真的愈來愈暗啞及粗糙,所以更加需要好好呵護,很喜歡 DermaElements 面膜 以3D 立體剪裁,因此能緊貼肌膚面部線條,加倍修護受損肌膚,而且特別適合推薦保濕面膜於接受光學及換膚療程後使用。


DermaElements 三款面膜都採用了納米纖維製造,厚度只有 3-8nm,是一般面膜嘅的0.3%,不會反吸肌膚水份,而且具有卓越的吸附力,剪裁也適合不同面型,其承載精華能力更比一般面膜高出 154% ,好處非常多呢﹗




由於最近轉季皮膚有乾燥及敏感問題,所以第一款先同大家分享「蝸牛生物纖維面膜」吧﹗我推薦呢款保濕面膜推薦畀敏感脆弱肌膚。大家都知道有蝸牛成份的護膚產品是具有良好的修復功效,當肌膚處於敏感的時候,用上它能夠具有舒緩及鎮靜的效果,讓肌膚回復健康,所以非常推薦呢款保濕面膜推介給敏感肌膚的朋友使用。




蝸牛生物纖維面膜,是一款特別適合乾燥、受損及敏感肌膚的面膜,由蝸牛原液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有效促進真皮細胞生長;另含活性抗氧化成分,可以防止肌膚老化,同時修復乾燥受損肌膚,恢復肌膚柔軟度,呢款保濕面膜我推薦乾燥肌膚使用。



蝸牛生物纖維面膜面膜非常貼膚,而且能夠照顧到面上每一吋肌膚。精華非常濃郁,敷上面感覺非常滋潤和舒適。大約敷20-25分鐘之後,撕掉面膜時,面膜仍不會變乾,證明真的不會反吸肌膚的水份。用後,即時修復了粗糙及泛紅問題,令肌膚即時保濕、鎮靜及柔軟幼滑。




年紀漸長,開始會擔心面上出現皺紋,所以就一定要用蘊含藍銅胜肽的產品,因為連皮膚科醫生都譽它為 21 世紀最溫和的肌膚修復及抗老除皺成分呢﹗藍銅胜肽生物纖維面膜裡蘊含了豐富的藍銅胜肽成分,能夠幫助肌膚回復天賦的自我修護能力,幫助受傷組織對抗發炎,加速癒合;同時加速皮膚代謝,延緩肌膚老化;可促進表皮細胞再生、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提升皮膚彈性,撫平皺紋問題。




藍銅胜肽生物纖維面膜同樣擁有卓越的貼膚功效,而且精華水潤不黏膩,敷上皮膚時精華不會滴出來,不會造成浪費。敷完後,皮膚即時保濕水潤,而且充滿彈性,修復了面上的細紋,令皮膚更細緻及年輕,呢款保濕面膜我會推薦畀進行完創傷性醫學美容療程嘅朋友使用。





這款高效醫學纖維面膜採用了由酵母菌及植物精華發酵提取出來的生物纖維作材料。敷完面膜後,精華完全能夠被肌膚所吸收。用後肌膚變得水潤又有光澤,鎖水功效非常不錯,推薦面膜作日常能夠長效保濕及修護日常/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肌膚問題,或者短時間急救肌膚,補充水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每次進行完美容療程後,皮膚都會很乾呢﹖現在進行美容療程後,我都非常喜歡敷高效醫學纖維保濕面膜,值得推薦!因此它能夠補充養分、高效補濕、使膠原重組,能使活性養份貫注入肌膚,加強補充養分、改善膚質及提高肌膚的自癒能力,面膜保濕力高,推薦乾肌女使用。




大家如果有興趣購買 DermaElements 產品保濕面膜,可以推薦大家到以下佢哋嘅專門店或網店選購﹗

DermaElements 專門店: 

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Facesss

尖沙咀彌敦道132Mira Place 1, 132A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8號舗 

網上商店:http://dermaelements.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element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rmaelements_hk/ 

#DermaElements #YourSkincarePartner #DELabrary #YourSkinsNutrientTreasure #YourSkinLibrary #原液寶庫 #保濕面膜推薦  #高效醫學纖維面膜 #蝸牛生物纖維面膜 #藍銅胜肽生物纖維面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