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近這3個月因為姐姐結婚、幫化妝師朋友當模特兒、貪靚出街要用燙頭髮的關係,我的頭髮已經被我催殘到一個嚴重損傷的階段,頭髮出現乾旱、開叉和折斷的問題。每當洗頭後,頭髮都會打結及毛燥,實在難以打理及造型,嚴重影響我地外觀。但是由於生活非常繁忙,因此根本抽不出時間去salon進行護髮treatment,所以唯有在自己使用一些家用的護髮產品作急救。


由於頭髮十分乾旱難梳,因此當梳理頭髮的時候都會出現斷髮的問題,令到頭頂的毛髮經常彈起來,而且髮尾的頭髮也毛燥非常。平日我會於洗頭後,使用護髮素,但是護髮素一經沖洗後,沒有使用護髮素的部份依然十分乾旱。但是我又不能夠於髮根的位置使用護髮素,因為護髮素會令頭皮過份滋潤而變得黏笠偏塌。


因此我會再用,將乾旱及打結的頭髮弄開。經過吹髮後,護髮精華被頭髮吸收後,頭髮又會再次變回乾早毛燥。護髮精華的質感雖然清爽,但持久力還是比較短。

最後,我還是屈服於護髮油,雖然護髮油能夠將頭髮變得柔順貼服,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使用護髮油,因為護髮油的質感始終都是比較黏笠,會將頭髮變得油淋淋的,失去了輕盈薘鬆的感覺。尤其現在是夏天,經常出汗出油的,再使用護髮油的話,頭髮的負擔真的很大呢﹗


最近收到P&G寄來的全新Pantene 3 Minute Miracle Daily Treatment Conditioner,這款產品7月22日才會開售的呢﹗Pantene 3 Minute Miracle蘊含來自瑞士的奇蹟成份,包含雙重氨基精華和組氨酸、加上瑞士研發維他命原,質感輕盈好吸收,3 分鐘就能修護 3 個月頭髮損傷。


Pantene 3 Minute Miracle 擁有突破性創新科技,鎖住兩倍精華,將有效成分迅速導入,立即修護頭髮重度損傷。質感如精華液般,快速滲透至髮芯,清爽不黏膩,夏天每日使用也很輕盈。

 Pantene 3 Minute Miracle 獨特的雙重氨基精華和組氨酸可以深 入髮芯,填補髮芯空洞,讓髮芯更強 韌健康!內修護外柔亮,從根本改變 髮質效果更持久!


經過使用 Pantene 3 Minute Miracle 一次後,明顯我的頭髮沒有那麼毛燥及乾旱,真的一次就能見效,怪不得它被稱3分鐘的神奇產品。

這是使用Pantene 3 Minute Miracle 一星期後的效果,明顯可見髮質有光澤、柔順和輕盈。而且吹髮後,依舊可見頭髮不會乾旱及毛燥,還出現了我所期待的光環呢﹗對比起我平日用的護髮產品更有效及持久。


比較 Pantene 3 Minute Miracle 及你所用過的 treatment (5 星為滿分)
1. 瞬效度:****
2. 輕盈度:****
3. 持久度:*****

有關Pantene產品的資訊及優惠,請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ntene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