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作為女生,我自己覺得除了皮膚需要保養之外,我們的私處健康也相當重要。相信很多姊妹們都會曾經有尿道炎及念珠菌問題,這些問題都是由於我們的日常習慣而造成,例如內褲質地、常穿緊身褲、忍小便及飲食習慣等... 身邊很多朋友常說飲用蔓越莓果汁,便能夠改善私處的健康,但是我從過來人可以很誠實的告訴大家,這根本是治標不治本的。私密部位問題可分為私密處及泌尿道,很多人都經常會混淆,但其實它們是各有症狀的,更需要使用不同的處理方法去作解決。私密處如果出現問題,通常會出現痕癢、分泌物過多或異常(豆腐渣或芝士狀)、私密處有異味等。 泌尿道如果出現問題則會出現尿頻、小便時感到赤痛、灼熱、尿液混濁,甚至帶血。嚴重者如帶有小腹脹痛、發熱、腰背痛、作悶、嘔吐等,則顯示膀胱或腎臟亦可能受到感染。



其實如果問題真的很嚴重,我們就需要去尋求醫生的幫助,不要畏疾忌醫,要對症下藥才能獲得改善。日常亦要小心保養,才可以減少復發的機會。說到保養,我十分推介 AZO 的產品,它是全球No.1女性私密保健品牌,更是 No.1醫生推薦,是市場唯一有臨床實證可以改善私密問題的產品,而且孕婦都可以使用,非常安全可靠﹗這次主要試用了針對私密處問題的AZO私護寧(AZO Complete Feminine Balance TM),及針對泌尿道問題的AZO泌尿寧 (AZO Cranberry® Caplets)。


 

AZO私護寧蘊含專門為女性私密健康而設的益生菌配方INTELLIFLORATM,能夠幫助平衡私密處微生物菌叢。INTELLIFLORATM 是集合了4大私密益菌 (乳酸桿菌LBV 88、鼠李糖乳杆菌LBV 96、加氏乳桿菌LBV 150N、詹氏乳杆菌LBV 116)。坊間一般益生菌的臨床實驗只針對腸道健康,只有AZO私護寧專門為女性私密健康而設的益生菌配方INTELLIFLORATM擁有私密臨床實証效果,並且孕婦都可以服用。醫學臨床顯示,服用INTELLIFLORATM益生菌配方,再配合抗生素治療,私密問題痊癒時間縮短,復發率亦同時減低。




每天服用一粒AZO私護寧,天然無藥性,有效維持私密部位的益菌健康。非常適合關注私密健康並擔心私密部位反覆出現問題的女士們。經臨床實証7天見效,有效提高乳酸水平,還原私密弱酸環境,平衡私密處微生物菌叢,強化益菌數量及抵抗惡菌入侵,採以自然防禦以維持女性私密健康。食咗大約2星期之後,我發現分泌物比之前少,私密處變得清爽很多,而且有效減少私處異味問題,避免造成尷尬。




AZO泌尿寧 (AZO Cranberry® Caplets) 是尿道健康好幫手。內含經過臨床驗證◊的Pacran®(一種超濃縮的全果蔓越莓精華)製成,有助於保持尿道清潔,遠離尿道不適。並添加維他命C及益生菌,有助增強免疫力和抵禦惡菌。蔓越莓富含豐富抗氧化劑,並以其幫助防止有害物質黏附於尿道壁上而聞名。一般的蔓越莓或蔓越莓精華,都只是萃取了果汁保份。由全果蔓越莓萃取而成的Pacran® 則包含了全果的功效。當中有效成份前花青素(PACs),不單在尿道表面形成天然屏障,阻止有害微生物入侵,並有助促進有害微生物排出體外。經臨床驗證每天服用500毫克的Pacran®有助減少大腸桿菌感染,並減少尿道感染復發。Pacran®有助於尿道清潔和保護,不利壞菌停留及繁殖。




AZO泌尿寧不但沒有酸味,亦不會吸取額外的糖分。天然無藥性,並添加維他命C及益生菌,增強抵抗力。坊間亦有些產品聲稱含有Pacran®,不過其含量不明,能否達到所述效果成疑。只有AZO泌尿寧清楚列明兩粒就含有500毫克的Pacran®,絕對是信心之選,每日兩粒AZO泌尿寧,助你重拾私密泌尿健康。



AZO私護寧意大利製造,全線萬寧有售。標準價$388,現在特價$328。每盒30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AZO泌尿寧美國製造,全線萬寧有售。標準價$188特價$158。每盒50粒,剛好是25天的份量。

香港官方網站:www.azo.com.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