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最近天氣很冷,濕度下度,再加上長期戴口罩,皮膚容易出現缺水及敏感問題。缺水令肌膚變得暗啞無光,而且乾紋滿面。此外,由於肌底非常缺水,也會引發泛紅及敏感粒問題,因此保濕做好的話,皮膚便會變得穩定及健康。相信各位乾性敏感肌的朋友都會跟我有一樣的肌膚問題,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兩款溫和又保濕的護膚產品,就是我手上的 Kiehl’s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及特效保濕霜。



Kiehl’s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及特效保濕霜,專為缺水敏感肌膚而設,特別適合冬天這種乾燥的天氣下使用。如果大家都有以上的肌膚問題,一定不能錯過呀﹗



Kiehl’s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建議零售價:HK$480 / 50ml。這款精華是針對「皮膚衰老缺水」而設,其突破性革新配方,為肌膚源源灌注充沛水分,並浸透至肌膚表層最深處,使肌膚從內在開始重拾水潤。



精華呈啫喱狀,質感輕盈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蘊含Juvederm®保濕因子,由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組成,有助於肌膚表層深處鎖住水分,保濕功效長達 72小時,水分滲透更深入多達10層角質層。



精華一推瞬間變成透明狀,滲透力強,能夠快速被肌膚所吸收。用後,肌膚即時水潤光澤,彷彿如飲飽水一樣,飽滿年輕。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建議零售價:HK$300 / 50ml ; HK$530 / 125ml。這面霜是我長期使用的其中一款護膚產品,因為它具備超級保濕配方,能提供多重保濕防禦力, 包括 24 小時長效保濕,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及提升肌膚水分。市面上過於繁雜的產品會為肌膚造成敏感,因此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採用了 UFC 優質天然成分,有助保濕及鎖水,且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溫和親膚令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



蘊含純淨南極葡萄醣蛋白及優質橄欖油,成分溫和親膚,有效補水及打好肌膚健康基礎。質感輕盈不油膩,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其實我自己一年四季都很愛用它呢﹗



只需要使用特效保濕乳霜一次,大家便能感覺到其保濕功效,絕對不是誇張呢﹗使用後面部肌膚水潤度會即時提升2.3倍,即使肌膚再乾燥,也能感受到極致的滋潤。持續使用,肌膚會變得更柔軟嫩滑,健康及有活力。



Kiehl’s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及特效保濕霜於各大分店及網店有售﹗詳情請參閱以下社交平台,多謝收看﹗

Kiehl’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 Website: https://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KiehlsHK   #親膚零負擔  #UltraFacialCream  #亞洲No1面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