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早前收到P&G生活家寄來了一份神秘的禮物,一打開第一眼看到的反應是,這是什麼東西呀﹖什麼字和圖片都沒有的,是否一個空樽呢﹖哈哈......不過說實話,這個神秘盒子雖然簡單,但是給我的感覺挺有信心的,而且我還覺得多了一份簡約美。

打開盒子的樽蓋,產品是粉紅色的乳狀,有淡淡的花香味道,這個味道非常熟悉,好似之前曾經用過的一件OLAY產品啊﹗

不理會那麼多了,P&G寄的東西也不會太差勁的反正,所以便塗於面上了。質感非常幼滑易推,用後感覺滋潤而不笠,而且有輕微幫助皮膚調節膚色的功效。

我已經使用產品約兩個星期的時間,明顯膚色愈來愈有光澤,而且變得淨白通透,解決了我肌膚暗啞不均勻的問題。另外,我十分喜歡這個面霜有淡淡珠光的效果,用後好像塗了BB CREAM的感覺,當然它不是化妝品而且護膚品,這證明了它有改善膚色的功效啊﹗保濕度也不錯,於現在轉季皮膚非常缺乏水份的時候使用,也足夠滋潤皮膚。一樽可以做到多個功效,實在不錯,我估這個面霜應該不便宜吧﹗我覺得它的效果媲美專櫃的產品,如果我購買的話,希望它的價錢定於HK$200內最合理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