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早前有幸被邀請出席MaBelle所舉辦的【細味.情懷】廿二周年巡禮活動,活動當天的節目非常豐富,有得食,有得玩之餘,還有很多鑽飾購物優惠添,真是多姿多彩。

早前活動安排了我們試戴MADIA所推出不同特別款式的鑽式。而根據我平日的造型,大會安排了這一套Wild Treasure 鑽飾系列栩栩如生的動物渾身披上絢麗奪目的鑽石及寶石,彌足珍貴,為您添上懾人魅力。我所分配的是可愛感十足的貓頭鷹造型鑽飾,整套鑽式十分閃耀,而且極具設計感及特色,非常喜歡啊!

耳環方面是18K/750 白色黃金及鑽石/寶石所設計的花形耳環,簡約又閃爍,售HK$9800。

頸鏈方面是用18K/750 黑白黃色黃金鍍黑鑽石/經處理黑色鑽石/寶石所製成的吊墜,售HK$13900。

戒指方面是用18K/750 黑白黃色黃金鍍黑的鑽石/經處理黑色鑽石/寶石所製造戒指,售HK$39700。

這隻戒指的鑽石及寶石所配襯的顏色,令貓頭鷹的造型更生動和逼真,真的十分耀眼。

整套貓頭鷹造型的首飾配襯起來既青春可愛又不失時尚及大方,真的讓我很想擁有一套啊﹗而且更令我對鑽飾有另一番的看法,原來不同造型的鑽石配襯起來會有不同的感覺,難怪女士們那麼熱愛閃亮動人的鑽飾了﹗


Wild Treasure 鑽飾系列 除了我所配戴的貓頭鷹這型外,原來還有三種其他動物造型的設計,當中包括了:
長頸鹿吊墜用18K/750 黃色黃金寶石/半寶石所製造,售HK$14900


小企鵝吊墜用18K/750 黑白黃色黃金鍍黑鑽石/經處理黑色鑽石/寶石所製造,售HK$12600。

小青蛙吊墜用18K/750 紅黃色黃金及寶石/半寶石所製造,售HK$11200。
每一款都十分精緻可愛,實在讓人愛不惜手。


同場的Blogger們都分配了各式各樣的鑽飾,每一款的造型都十分精緻及各具特色,實在太美麗了呢﹗

試戴首飾的環節完結後,我便到U2的樓層參加其他的活動及環節了。

MaBelle當天為了迎合主題,在場來佈置了一些具懷舊氣息的小攤檔,感覺很像回到舊香港的社會一樣。

大會當天安排了數款具香港特色的懷舊美點提供給到場人士享用,每一款都能代表著香港的小食,讓我十分懷念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

這些懷舊甜點是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們幾姊弟到茶樓常吃的點心,每一口都充滿著小時候的回憶,感覺很窩心。

MaBelle在活動當天更安排了一些小實驗,讓來賓更了解和認識其品牌設計獨特首飾、挑選品質優良的鑽石及黃金的過程和方法。


驗金區是介紹如何使用精準的儀器來測量黃金的純度及品質,讓我又學懂了一樣新的知識。


鑽石排查區,會示範如何用精準的儀器來測量鑽石的品質是否天然,而非人造的,能夠確保他們所售的每一顆鑽石都是純正的真鑽。

產品塑型區是模仿日常MaBelle設計及製作首飾的流程

首先用電腦軟件設計出產品的外型

然後便用機器製作出已設計的首飾外型

當確定首飾的造型後,便可以將倒模加工成更堅固的倒模,然後製造出真正的首飾。

了解三個小實驗後,便可以前往抽獎區進行小遊戲,我抽中了HK$100的購物優惠券。

場內更設置了不同的購物優惠區,最低還有半價的優惠,真的十分誘人﹗

GIA證書的鑽飾有8折的優惠,平日真的很難找到這種優惠。


這些都是較高級品質的鑽飾,讓我看了眼前一亮啊﹗


這些精選系列是熱賣的款式,價錢都是幾百至二千多不等,用來送禮也不錯。

每年MaBelle都會不定期舉辦這種形式的VIP活動日,如果大家都覺得很感興趣的話,可以繼續留意MaBelle的Facebook專頁或網站,下次便可以一同感受MaBelle VIP活動日的樂趣了﹗

MaBelle
Website: http://www.mabelle.com/hk/chi/product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bellehk

MAD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diahk?fref=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About Me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