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去旅行時才發現自己竟然忘記了帶防曬,每天在沒有塗防曬產品下,四處遊玩,媽呀﹗我發現自己變了一個黑人了﹗人人都說一白遮三醜,現在我真的什麼自信都也沒有了,我發誓一定要變回白雪公主﹗

台灣BEVY C. 是我十分喜歡的一個護膚品牌,最近我收到了他們家的極淬美白系列三件組,希望可以將我由黑漆漆變回白雪雪吧﹗

BEVY C. 的極淬美白化妝水 130ml,瓶口可以轉動,我們大約轉45度,就能夠按出化妝水。

我先在手背上試用一下BEVY C. 的極淬美白化妝水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化妝水的質感是透明水液狀的,而且非常容易推開和吸收。

我比較喜歡配合化妝棉一起使用,按大約2-3泵的份量便足夠全面使用。

用後,面部的皮膚會變得水潤、亮白及柔軟。


然後我會用BEVY C. 的極淬美白精華,一瓶容量有30ml。

美白精華的質感是透明較黏的水液狀,質感水潤清爽,而且吸收力很好。

每次按大概2泵的份量於手心中,然後搓勻。

配合適當的按摩手法,在面上不同的位置進行按壓,待產品吸收後便可。用後,面部的皮膚會變得柔軟好光澤,細紋也比較不明顯。


BEVY C.極淬美白凝霜,一瓶容量有30g。內附刮棒,方便用家取出面霜使用,既方便又衛生的。

乳白色的美白凝霜,質感輕盈水潤,感覺滋潤而不黏笠;吸收力也相當不錯的啊﹗

BEVY C.極淬美白凝霜均勻地塗於整個臉及頸部位置,,然後再輕輕按摩至吸收便可。用後皮膚變得透亮、細緻和水潤的。

用上BEVY C.極淬美白系列後讓我對美白產品有了改觀,原來美白產品也可以這麼保濕的,對於皮膚比較容易缺水的我來說,這個產品既能美白又能夠滋潤肌膚,所以真的很難不愛上。


如希望獲得更加BEVY C.產品相關資訊,請瀏覽:
BEVY C. 官網www.bevyc.com 
BEVY C.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