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早前跟幾個朋友到深圳灣遊玩了一天,當日其中一個朋友帶了我們去離深圳灣口岸大約5分鐘車程的南山區南海大道2088號信和購物廣場B1-06,說想試試在這間「韻嫣盤子-女子坊」拍攝一輯古裝相。

在好奇心底下,我就陪她們玩一玩吧﹗到達店舖的門口後,感覺這裡的裝潢真的很專業,整個古代建築物,立即呈現眼前。韻嫣盤子女人坊攝影有限公司是中國著名、實力最雄厚的攝影品牌之一。旗下擁有的經典古典東方唐韻系列被譽為當今中國最具傳世價值的人像攝影。



深圳市韻嫣盤子女人坊攝影有限公司帶你走進歷史與經典的玄幻世界,在城市的喧囂與擁擠中擁有屬於自己的典雅,寧靜和個性。服裝造型團隊雲遊中國全境,從不同的地域和民族中尋找中國元素加入到創造設計中。

專屬定制場景,手繪背景圖和眾多真實道具讓你全方位體驗東方情韻,猶如體驗一場真實的穿越之旅,將歷史與現代連接,夢想與古典融為一體,使您的拍攝更具品位。


 起初在選擇造型的時候,大家都十分困惑從何入手,但這裡的造型師十分專業,能夠根據容人的個人氣質,為客人選擇打造不同的角色。

其實我自己心裡是很想打造一個仙氣的造型,但是造型師卻提議我化身成為一名唐代的霸氣公主,哈哈。原來我真的不能收藏起自己心裡面的那一份霸氣﹗﹗﹗


 這些是後期製作的相片,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感覺自己真的好似一個野蠻公主呢﹗


 在專業攝影師的指導下,野蠻公主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

第二個是帶有少少性感的出浴公主造型,我十分喜歡這個造型的髮型設計,頭飾也特別漂亮。

這是給我圓滿仙氣心願的一輯照片,仙氣滿滿的說。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來一場「穿越時空之旅」的話,現在機會了﹗

穿越時空古裝系列:只需港幣 $3,566

提供所有電影級之化妝及髮型服務 (已包括假睫毛、假髮及一切髮飾和配飾)

提供3款指定造型:
1.春花秋月系列造形內任選2款
2. 絕美創意系列內任選1款

拍攝道具:
琴棋書畫,茶藝意境,古韻韓風等實景電影影棚內拍攝
附送21張電子高清檔相片
注意:
1. 客人如須選超出套餐外之相片檔案, 須要另行購買, 每張電子高清檔相片RMB59
2. 客人如在拍攝中需要使用超出套餐之外的物品道具, 指定訂製服飾或搭建指定之場景, 必須另行報價

有關
Website: http://www.hkpanzi.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古裝攝影-韻嫣盤子-1727718464161308

電話查詢:5471 6601

【羅湖總店】
羅湖區深南大道與東門中路交匯處今天連鎖酒店二樓

【福田京基100店】
深南東路5016號京基100KKmall負一樓

【南山會所】
南山區南海大道2088號信和購物廣場負一樓B-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