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貪靚又愛方便的Carmen,因受不起誘惑,所以早前做了植眼睫毛的療程。雖然完成療程後,都被很多朋友讚賞,但是有苦自己知,植了眼睫毛對於本身自己的睫毛造成一種負擔,睫毛會脫落,變得十分脆弱。

為了讓眼睫毛變回健康,我開始用上RevitaLash® Eyelash Conditioner  激活美睫增生精華。RevitaLash® Advanced為美國首個睫毛護理專利品牌,全球熱賣接近3百萬支,由專業眼科醫生研創。且特製尖幼柔軟掃頭,不刺激皮膚,敏感肌適用。一支只有1ml,售:hk$429。老實說,價錢真的偏貴,但是我更關心的是效果。


產品由眼科醫生研製,能夠活化毛囊,重整睫毛生長週期,深度滋養,強化現有睫毛,回復健康強韌,同步新生豐厚睫毛。

1ml 可使用 1.5月: 適合首次接觸睫毛增生精華產品人士
2ml 可使用 3個月: 適合曾試用睫毛增生精華, 但未固定使用習慣人士
3.5ml 可使用6個月 : 適合有定期使用睫毛增生精華人士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在清潔的眼睫毛上,用尖形的刷毛由根部開始往前端掃上激活美睫增生精華。質感溫和水潤,用後眼睛不會感到不適及敏感。Carmen只用了1星期的時間,因此睫毛並沒有明顯的增長,但是可以感覺到睫毛變得強韌,折斷的問題有明顯的改善。


我會繼續使用RevitaLash® Eyelash Conditioner  激活美睫增生精華,就算不能增長睫毛,也至少能夠讓睫毛變得更健康,讓我可以保存我深愛的睫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