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最近試了韓國Happy Mask新推出的「莓果花園系列」面膜,除了包裝盒的色彩繽紛之外,還有各種不同的護膚功效;在轉季的日子裡,能夠幫助肌膚改善各種的問題,而重點是價錢親民,值得跟自己的好閨密一同分享。





Happy Mask「莓果花園系列」面膜一共有四款不同的莓果成分,採用獨有AQUAPlux ™(水+甘油+草本萃取物),能夠提升保濕力,配方中沒有添加有害物質,更獲得皮膚專科醫生測試及驗證,安全又可靠。產品直接從韓國製造及空運到港,價錢只需HK$65/10片,性格比甚高的啊﹗






包裝的設計及顏色都非常奪目及吸睛,自用或者送給閨密都非常適合。各種莓果的圖案更給人一種Juicy的感覺。






Berries Garden – Blackberry Extract & Phyto Complex Hydrating Facial Mask
莓果花園 – 黑莓保濕面膜

面膜中蘊含黑莓草本萃取物,更糅合保濕的透明質酸,用後讓肌膚變得水潤及保濕。






Berries Garden – Mulberry Extract & Niacinamide Brightening Facial Mask
莓果花園 – 桑根亮白面膜

面膜蘊含桑根萃取物及煙酰胺,有美白的作用;更糅合金銀花萃取物,有助平滑細紋及令肌膚透亮淨白。







Berries Garden – Gojiberry Extract & Sea Buckthorn Anti-oxidant Facial Mask
莓果花園 – 杞子抗氧化面膜

面膜蘊含杞子萃取物及沙棘,有助提升抗氧化的功效;更糅合馬齒莧萃取物,有助提高肌膚再生。





Berries Garden – Blueberry & Acai Berry Rejuvenating Facial Mask
莓果花園 – 藍莓修護面膜

面膜蘊含藍莓及巴西莓萃取物,有修護的作用;更添加薰衣草油,為肌膚添加維他命E,滋潤乾燥肌。






面膜紙採用TENCEL® 纖維製成,感覺更貼面及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面膜能夠緊貼面部每一個位置,剪裁十分適合亞洲人的面型。






每次敷大約15-20分鐘,便可以取下面膜。取下面膜後,大部分的精華已被肌膚吸收,因此沒有殘留很多精華在面上。面膜中的精華質感水潤保濕又不帶黏膩的感覺,用後無需潔面,十分舒適方便。






使用面膜後,肌膚的保濕度被提升約20%,肌膚即時變得細緻、有光澤及充滿水份。







Happy Mask 「莓果花園系列」面膜,於萬寧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