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年紀增長、工作壓力、生活作息及氣候環境轉變時,肌膚都會因此而出現各式各樣的問題,例如:缺水、敏感、細紋或暗啞等等。肌膚每天面對著各種環境的挑戰,所以護膚方面我們便要從抗氧及防禦力入手,最近試用了兩款「Méthode SWISS 瑞士雪絨花系列」的產品,揉合瑞士天然資源精萃,包括雪絨花精華及瑞士溫泉水,為大家帶來零污染高原般清新純淨的護膚享受。有興趣了解更多,歡迎繼續閱讀文章﹗






Méthode SWISS 雪絨花保濕精華,定價為HK$460/30ml。產品蘊含雪絨花精華、玻尿酸鈉、異構寡糖、橙花水等護膚成份,能夠深入滋養肌膚,舒緩鎖水,修復疲倦老化的痕跡。更配合茉莉花、白百合萃取,增添迷人花香,讓大家在護膚的過程中能夠放鬆身心。








包裝設計方面採用了米黃色為主,更印上了銀色的雪絨花圖案,感覺簡約又舒服。







精華的質感水潤保濕,而且不帶半點黏膩感,延展性高,能夠快速被肌膚所吸收。







早晚於潔面及爽膚水後使用,取出適量的精華塗於全面,輕輕推開及按摩至吸收便可。精華的保濕力很不錯,使用後能夠即時舒緩乾燥肌膚,而且肌膚會變得更有光澤及剔透。






Méthode SWISS 雪絨花滋潤面霜,定價為HK$460/50g。






面霜內蘊含雪絨花精華、乳木果油、矢車菊萃取、維他命A & E及洋甘菊花水等護膚成份,能夠深入滋養肌膚,修復疲倦老化的痕跡。更配合茉莉花、白百合萃取,味道清香自然。






很喜歡其乳白色的面霜,因為質感彷如雪糕般幼滑,而且滋潤又不油膩,任何天氣使用都不會為肌膚帶來負責。






早晚配合雪絨花保濕精華一同使用,取出適量面霜塗抹於面和頸部的肌膚上,輕輕按摩便能夠被肌膚所吸收。






雪絨花保濕精華配合雪絨花滋潤面霜一併使用後,肌膚充滿光澤又有活力,能夠改善缺水及乾紋,即使天氣如何轉變,肌膚都不會那麼容易受到影響,成為了我轉季護膚的必備產品。





Méthode SWISS 瑞士雪絨花系列於莎莎獨家發售﹗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