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從小到大,老爸除了遺傳黑眼圈的問題給我們幾姊弟,同時也遺傳了脫髮問題給我們,雖然我的脫髮問題沒我弟弟嚴重,不過預防勝於治療,還是及早保養較為安全。最近試用了 PHYTO 全新推出的「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及「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想知頭髮有什麼改善的話,歡迎繼續閱讀文章。





其實人人都會有脫髮的問題,正常脫落當然不用特別理會,不過當用手一抓或用梳一梳,便會脫落一小束頭髮的時候,便開始要正視脫髮的真的原因了﹗近年由於經常外食,而且工作壓力大,發現脫髮問題愈來愈嚴重,所以開始會購入不同的防脫髮產品來改善問題。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定價為12X3.5ml/ HK$1,200。PHYTO 憑藉多年的科研成果,研發出突破性的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是一款能夠解決不同掉髮成因的嶄新產品,更是男女都適用的修護精華。偷偷告訴大家原來脫髮有越來越年輕化趨勢,因壓力、疲倦、疾病、懷孕、荷爾蒙失衡或遺傳等因素所導致的暫時性、慢性或嚴重性脫髮。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內蘊含4種活性草本有效成份,包括:可可豆萃取、印度龍膽、黃芩及心葉球花植物幹細胞。精華無藥性、無激素、溫和不刺激,能夠全方位打造豐盈髮絲,有效防脫髮,並讓新生濃密精厚髮絲。






Phytologist 15全方位濃髮系列能縮減頭髮的停止生長期及休止期,並加速生長期,塑造更健康濃密的頭髮。





一盒內有12支精華,每一支都是獨立包裝的,大約可以用3次左右,所以一盒便可以用上3個月的時間。精華擁有草本清新的味道,是帶黃色的精華液,質感清爽不黏笠,不會為頭皮造成負擔及阻塞毛孔。







洗髮及護髮後,抹乾水分或吹乾頭髮,將一支精華分5-6行均勻塗抹在頭皮上,重點位置可塗抺多些精華,然後按摩至完全吸收,毋須沖洗。乾髮及濕髮都適合使用,不過乾髮使用效果會更佳。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 ,定價為200ml / HK$250。蘊含四種天然草本成分,包括可可豆萃取、瓜拿納萃取、紅海藻萃取及馬尾草精華,能夠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抗氧化、抗炎、強化髮絲及對抗掉髮。





洗髮露呈啡黃色,於使用時不會冒出大量的泡沫,能夠溫和清潔頭皮,令頭皮及秀髮更健康。







配合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及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一同使用一個月後,頭髮出油的問題減少了,而且髮絲也更強韌及有彈性,減少了脫髮的數量,秀髮健康又豐盈。







香港PHYTO專櫃地址
香港島︰  
銅鑼灣崇光超市 B2 樓層 
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 401-404舖 
銅鑼灣希慎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 B1樓層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金鐘廊Facesss 2樓 
金鐘太古廣場二期一樓145號屈臣氏 
康怡廣場(南) 1 樓AEON BODY  
九龍︰  
尖沙咀崇光B1 樓層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朗豪坊Beauty Avenue 2樓 
尖沙咀海港城3樓層LOG-ON 
尖東華懋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 UG2樓層 
九龍塘又一城UG層01號舖LOG-ON   
新界:  
荃灣廣場Beauty Avenue 2樓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 Phyto HK 提供~~


Phyto 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