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疫情持續一年多,這一年經常長時間戴著口罩,肌膚出現了暗啞、缺水、粗糙及敏感等口罩肌問題。現在美容中心停業中,所以唯有勤力一點自己在家多敷面膜作修護。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面膜控,各式各樣的面膜,我都喜歡嘗試,而最近愛上了我手上這盒可愛包裝的「Sista Switch Face 女神煥顏面膜」。




可愛牛奶盒子包裝的「Sista Switch Face 女神煥顏面膜」,採用了女生都十分喜歡的粉色系作主打,整體感覺非常的夢幻。一盒裡有5片,定價HK$298。




面膜中蘊含谷胱甘肽、透明質酸、甘油、丙二醇、丁間二醇等溫和成分,更搭配獨家專利植萃成分及60多種微量元素,一片面膜便能夠提供多種不同的功效。一片面膜25mL相等於一樽精華,讓肌膚喝飽水,並打開肌膚儲水通道。




面膜採用天然植物纖維,經過有機溶劑紡絲工藝製造而成。有效360°貼合臉部,深澈臻寵,凝駐光采。384蠶絲只有0.1毫米纖薄,敷在面上透明隱形無負擔。而且適合敏感性、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酒糟肌、雷射術後肌膚及孕婦。




面膜非常貼膚舒適,敷大約15-20分鐘便可以取下。精華水潤不黏笠,而且滲透力強,用後無需洗面,非常方便呢﹗





用後肌膚即時飲飽了水,真正改善了缺水的問題。肌膚透亮有光澤,不再粗糙暗啞,更修復了敏感泛紅問題,肌膚變得健康又細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