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踏入新年代表又大了一歲,正所謂歲月不留人,女人最擔心當然是肌膚長出一道道的皺紋。Caudalie 一直是白藜蘆醇專家,最近更推出了全新第2代白藜蘆醇抗皺系列,有效激活5 倍膠原自生力和2倍透明質酸自生力,新配方比上1代的成分更加卓越,難怪用過的人都是有讚沒有彈的。



白藜蘆醇近年成為大熱的保健成分,它其實是植物界中最強的天然緊緻抗皺分子。Caudalie早在23年前已在葡萄樹上發現這抗老的秘密,更是全球唯一能把白藜蘆醇穩定化的美容品牌。品牌與全球最權威的哈佛醫學院Dr. David Sinclair攜手研發第2 代白藜蘆醇專利成分,突破性結合了3大抗衰老成分,包括葡萄藤白黎蘆醇、純素膠原蛋白萃取及微透明質酸複合物。  




升級皇牌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550/30ml
蘊含最高濃度第 2 代白藜蘆醇專利成分,其抗皺緊緻功效比維他命 A 高出 2 倍 ,卻絕無光敏感、吸光、刺激和乾燥等副作用;更絕無任何人造香料、無矽、礦物油、PEG、Paraben 防腐劑、石蠟、礦物油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並不經動物測試,即使敏感肌及孕婦均可安心使用,肌膚由內至外瞬現緊緻飽滿、彈滑細緻!



擁有幼滑輕盈的水漾質感,使用時瞬間被肌膚吸收。天然無害配方不含油份,不會導致粉刺問題。氣味清新舒服,使用時倍感放鬆。只需1 日,便能激活5 倍膠原蛋白的自生力5和2倍透明質酸自生力。


早晚潔面後使用,輕輕塗抹,瞬間吸收,而且不帶半點油膩感。使用一次已經明顯感覺到肌膚飽滿彈滑及毛孔細緻,其胜肽和橄欖角鯊烯,更能倍速重塑 V 面輪廓,緊緻滋潤肌膚,效果媲美醫學美容療程。

全新升級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480/50ml
蘊含滋養修護的葡萄籽油、有機乳木果、100%天然礦物珠光亮粉,輕輕一抹即時撫紋透亮,加乘飽滿度和緊緻度,同時深層滋潤,帶來極致的抗衰老作用。



面霜質感彷如cashmere般柔滑,有效抗皺同時滋潤肌膚。 用後感覺輕爽快吸收,特別適合香港的天氣使用。



早晚配合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一併使用,可以雙倍提升效果。面霜質感非常柔滑易吸收,用後感覺如第二層肌膚一般舒適無負擔。




使用2星期後,明顯改善了細紋及毛孔粗大的問題,肌膚變得柔軟彈滑及飽滿緊緻,打造年輕活力肌並不再是夢。



【全新升級】Resveratrol-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於 Caudalie 專門店/網店有售﹗Website: http://hk.caudalie.com/


#葡萄抗皺 #BoostedNaturally #CleanBeauty #Vegan #Caudalie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