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次分享「RENPHO MINI按摩槍」文章的時候,曾經跟大家說過美國品牌 RENPHO 體脂磅在Amazon排行銷量榜第一,家中的體脂磅也用了一段時間,開始不太靈光,所以襯著農曆新年前購入了RENPHO Premium 智能體脂磅,好讓自己在假期間放縱地吃的時候,也能時刻監測著自己的體重及身材變化。



RENPHO Premium 智能體脂磅設計簡約時尚,而且體積輕薄,十分方便收藏,不佔家中過多的空間。Premium 智能體脂磅,加入了 ITO 塗層技術,利用電學傳導和光學透明的組合令身體與其他傳感器類型相比更精確。





採用USB充電,每次充電時間約2小時,而且能夠使用一段很長的日子。包裝盒內更配有USB線,方便用家充電。




高靈敏度的傳感器和電極可通過最新的生物電阻抗分析(BIA)為您提供精確分析,使用時記得不要將體脂磅放在地墊或軟墊上,要測量準確的話,一定要放在平地,數據才會準確。





透過藍牙連接手機,配合專屬RENPHO應用程式測量身體年齡,身體數據就會實時傳送到 App,以圖表記錄數值,讓用家設置目標跟蹤進度,可以更有效地完成健康目標!




而且完全支援Samsung Health、Fitbit、Apple Health、Google health最熱門的應用程式使用,用家可以方便管理自己的健康指數。





一次檢測,即可精準掌握13項身體數據:體重、身體質量指數、體脂比例、身體含水量、骨骼重量、無脂體重、肌肉質量、骨骼質量、蛋白質、基礎代謝率、皮下脂肪、內臟脂肪和代謝年齡,給用家最精確的測量,了解自己的健康指數,邁向理想的健康目標。




身體各樣指數一目了然,而且在設置的時候,可以根據用家的喜好,選擇以kg/lb/st/st+lb作重量單位。此外,程式更支援創建無限用戶,對於管理重要家庭的健康非常有用,可讓用家與親友共同分享。




另外,如果大家想更清楚了解自己的身材變化,更可以定期量度三圍、手臂、大小腿的圍數,並輸入程式內作記錄。Premium 智能體脂磅售價只需HK$280,性價比相當高,大家也考慮入手一部,管理身材及健康吧﹗


官網購買連結:http://bit.ly/3jQS3e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