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近日由於轉季的關係,Carmen的皮膚便出現了嚴重缺水、水油不平衡、泛紅及敏感的問題,皮膚狀態十分糟糕,讓我感到非常困擾。曾經也試用過多種護膚產品,但是都無法解決我的皮膚問題,幸好這次可以試到來自澳洲出產的純天然草本護膚產品【evie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希望使用後,它能夠幫我回復皮膚的健康及舒緩我各種的皮膚問題吧﹗

產品名稱:evie Pure Zen Advanced Therapy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

價錢及容量:hk$ 528 / 60ml

產品包裝方面用了粉紅色為主色,並配上金色的產品標誌及名字,顯得格外地華麗,而且也不失少女的味道,因此讓我雙眼也發亮起來,真的十分吸睛﹗

產品的成份都是以天然草本植物所製成,當中有CO2萃取金盞花、德國洋甘菊、薰衣草、胡蘿蔔籽、廣藿香、玫瑰果籽油和夏威夷果仁油,及橄欖水晶。

功能:有助緩解主婦手、濕疹、肌膚乾燥、紅腫敏感、炎症或皮膚不穩定狀態,大大減少痕癢不適,同時強化肌膚修護屏障,阻擋細菌進一步入侵。

打開產品的瓶蓋,內裡用了錫紙密封式的包裹著產品,能夠確保產品的衛生及清潔。

產品顏色是淡黃色;質感屬較豐盈的膏狀,於皮膚上便用時感覺十分易推,而且吸引能力也十分強。有陣陣清新的草本香味,讓人感到放鬆及舒適。

【evie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的用途十分廣泛,面部和身體都可以塗抹。而且由於成份天然,因此成人及小童都適用。

看看我使用十天後的皮膚變化吧﹗早前的敏感情況得到了明顯的改善,真的讓我深深地愛上它了﹗ 【evie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是純天然的抗敏萬用膏,能夠強健肌膚,有助改善肌膚早被破損和失衡的乾燥現象,修復及重新啟動天然屏障保護功能。它簡直就是敏感肌膚人士的一件恩物。

evie 是來自澳洲的純天然草本護膚品牌,在護膚產品界中有小黑裙的美喻。這次十分高興能夠試用其品牌推出的【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Carmen十分喜歡evie產品的草本香味,因為感覺十分天然和讓人放鬆。此產品的質感十分豐盈,用後皮膚上好像增加了一層保護膜般似的,十分滋潤及幼滑。使用產品約十天的時間,我發現皮膚的水油不平衡、泛紅及敏感問題逐漸得到明顯的改善,面部及身體上的敏感粒已消退了大部份,皮膚已能夠回復從前一樣的健康狀態,因此讓我再不能沒有它了。雖然價錢稍為偏高,但是功效顯著已值回票價。有了【evie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從此就不用再受皮膚敏感的折磨了﹗

關於 Evie Beauté
Website: http://www.eviebeaut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iebeaute/

**是次產品由iTrial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