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唔知大家喜唔喜歡去美容院做facial呢﹖但對於生活繁忙的香港人來說,抽時間去美容院實在是一件奢侈的事。而且往往有很多人都會擔心到美容院的時候會不停被人硬銷的問題,因此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家中自己也能做到美容院級的療程吧﹗


首先,我個人比較著重皮膚的清潔,因此我會使用洗面機去代替雙手來潔面,而最近我最喜歡的就是Philips這部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重溫【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開箱文】bit.ly/1KxDRQw
重溫【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試用文】bit.ly/1KkczLe

另外潔面產品方面,我較喜歡Clinique的潔面啫喱,其性質十分溫和,而且沒有加入傷害皮膚的化學起泡劑,用後皮膚很乾淨及水潤,連敏感肌膚都用倏用啊﹗

如果想皮膚更能夠吸收護膚品及毛孔更乾淨的話,我會建議大家一星期最少進行兩次去角質的步驟。近日非常喜歡NIP+FAB的去角質棉,其使用方法十分方便,而且潔淨力也非常好,用後不會刺激皮膚,所以我近日非常喜歡使用它。

皮膚經過深層清潔的步驟後,吸收能力也會增強,因此我會襯著這個時候使用Silk'n Face 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來按摩我的皮膚,早前已經分享過這部儀器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重溫【Silk'n Face 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開箱文】bit.ly/1JsbC1H
Silk'n Face 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主要是針對以下三大肌膚問題:
~ 抗皺:撫平皺紋,燙平歲月痕跡
~ 重塑:重塑蘋果肌,年輕重生
~ 緊緻:緊緻提升,盡顯V形完美輪廓


使用時,需要配合附設的Super Gel一併進行按摩。過程中,由於有5個度數可以選擇,因此我會由最低的1號度數開始嘗試,待皮膚適應後,才逐漸增強度數,一般來說,我最高只會開啟4度,便已經足夠。使用的時候會感到微暖,建議面部的每一個位置需要停留15分鐘為最佳。

使用後,皮膚會出現微紅,大概數分鐘的時間,便會漸漸消失,因此不用擔心。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我發現使用Silk'n Face 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後,皮膚變得緊緻和有彈性,而且面上的幼紋也有所改善。重點是使用後面部的肌膚立即能夠有所提升,能夠打造每位女生都渴望的V面效果。

使用Silk'n Face 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後,皮膚的循環會更好,而且大大提升了皮膚的吸收能力,因此立即敷上保濕或美白的面膜會有更佳的效果啊﹗

使用Silk'n Face 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進行療程後,也十分建議大家使用保濕較強的護膚產品,而我近日最喜歡使用的產品包括:
1. Caudalie的皇后水,它能夠為皮膚補水,又能夠減少暗粒的形成,真的非常推介。
2. Fancl的Aging Care 系列,其產品特點是小安瓶的設計,能夠保持護膚品的新鮮,而且這個系列的保濕及緊緻功效都十分明顯。
3. evie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在轉季皮膚不穩定時使用,能夠解決各種皮膚出現的問題。在另一篇文章中我也曾經介紹過,大家可以重溫文章:bit.ly/1YC1LSm
4. Clark's Botanicals 的Anti Puff eye cream,其品牌就連美國總統夫人也是其用家。產品成份天然,而且保濕及滋潤能力極佳。使用後,有助增強眼部的循環,從而減淡黑眼圈及眼紋。

其實無需花費大量金錢及時間到美容院,只要有Silk'n Face 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大家便能安座家中,享受到美容院級般的美容療程了。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祝各位每天皮膚靚靚﹗我們繼續一起愛護自己的肌膚吧﹗

**Silk'n Face 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由Fitboxx 元氣館所提供**
Fitboxx 元氣館 Informations

WEBSIT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tboxx?fref=ts

**是次產品試用由Fitboxx 元氣館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