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 星期六

我會選擇雅姿Artistry,除了評價高外,還是無添加產品,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除左係護膚品,亦係肌膚的營養補充品。



雅姿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採用先進科技,配合紐崔萊天然有機農場等純淨原材料,蘊含全植物成份,純素認證;非動物測試產品;不含防腐劑Paraben Free。雅姿主張愛護地球,同時尊重生命。




Artistry Skin Nutrition護膚系列-植萃保濕凝露HKD 319  


Artistry Skin Nutrition護膚系列的植萃保濕凝露蘊含先進的保濕配方,能即時滋養肌膚,有效保濕24小時。更有助防止提早衰老跡象,包括細紋、暗沉、粗糙和膚色不勻,同時增強肌膚防禦力,防止環境侵害。輕鬆用Artistry Skin Nutrition護膚系列植萃保濕凝露打造年輕的「V」字臉型和輪廓。





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保濕凝露質感清爽水漾,不帶油膩感,氣味舒適自然,滲透力強,用後瞬間被肌膚所吸收。



我比較喜歡用作妝前保濕乳使用,保濕又不搓泥,柔軟又水潤,在塗抹粉底液前使用,能夠讓底妝更緊貼肌膚,全日保濕不出油,令肌膚充滿天然光澤又健康。



我比較喜歡用作妝前保濕乳使用,保濕又不搓泥,柔軟又水潤,在塗抹粉底液前使用,能夠讓底妝更緊貼肌膚,全日保濕不出油,令肌膚充滿天然光澤又健康。



Artistry Skin Nutrition護膚系列-植萃保濕眼霜 HKD 308  

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護膚系列的保濕眼霜蘊含瞬紐崔萊™農場天然種植的白奇亞籽、藜麥種子及光學亮澤因子,使用後能夠瞬間提亮並滋潤眼部肌膚,讓雙眸呈現明亮、清澈、醒目的眼神。



Artistry Skin Nutrition 植萃眼霜質地輕盈,保濕力極佳,塗抹後帶來清新、舒緩的效果。眼霜經過精心挑選的光學亮澤因子,有效提亮膚色。



眼霜不含香料,適合敏感肌膚,佩戴隱形眼鏡人士可安全使用。取珍珠大小的分量,輕拍眼睛下方和周圍。待眼霜被完全吸收後,才接續使用其他產品。




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眼霜眼霜保濕又不油膩,不會為眼周肌膚造成成負擔。使用眼霜後,即時能夠減淡黑眼圈、幼紋及改善泛腫問題,讓雙眼回復睡飽一覺的感覺,精神奕奕。



雅姿Artistry - 瑰麗盈亮唇彩 HKD 181.5  

Artistry瑰麗盈亮唇彩有4色選擇,我選擇了大熱的(酒紅)色唇彩,性感又知性。




唇彩瓶身的設計用心,配備了鏡子及獨特的亮燈設計,方便用唇彩補妝或轉妝。無論任何場合取出唇彩,都會讓人有一種驚艷的感覺。




Artistry瑰麗盈亮唇彩擁有鮮明色澤,唇彩保留唇膏強烈和實在的色彩,時尚的啞緻效果。唇彩覆蓋度高,突出唇部輪廓,絲綢般的唇彩質地,霧感啞緻效果絕不會感覺乾燥,輕易用Artistry唇彩打造出迷人亮澤的櫻唇,非常性感又突出。




Artistry Skin Nutrition 植萃護膚系列-淨透深層卸妝水 HKD 220  

Artistry Skin Nutrition 植萃護膚系列的卸妝水蘊含紐崔萊™農場天然種植的白奇亞籽、 西瓜及微胞,有效對抗自由基,並像磁石般吸附並帶走肌膚上的雜質。






卸妝水採用毋須沖洗的配方,就像磁石一樣,瞬間抹去一天的妝容,可卸走持久、防水、抗暈染的化妝品,同時帶走臉上的污染物。



先搖勻卸妝水,然後將化妝棉浸透。卸妝水的質感清爽,無需過水也不油不膩。






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卸妝水輕輕鬆鬆就能夠將防水化妝產品卸除,不會對肌膚帶來過多的拉扯,減少泛紅及刺激,用後令肌膚潔淨舒緩。滿足肌膚5大營養需要,包括:潔淨、平衡、重建、保濕及防禦,用後我也明白為什麼Artistry評價咁好了!非常值得脆弱肌膚的朋友們一試雅姿Artistry這個護膚系列﹗


\

了解更多: 
Artistry官網: https://bit.ly/3v512NP  
Artistry skin nutrition 植萃滋養護膚系列: https://bit.ly/3zRRTMe  
Artistry 瑰麗盈亮唇彩: https://bit.ly/3iX0AP6  
認識Amway事業: https://bit.ly/3ctJRy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