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自從上一次體驗了Livenwell Health Spa 的水玲瓏無痛通淋巴療程後,我已經購入了10次的療程,成為了長期的用家。最近身體經常感到十分疲倦,覺得也是時候去Livenwell Health Spa 了。這次來到Livenwell Health Spa,他們更邀請我體驗最新推出的【水動韻律養生護理】。究竟是什麼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重溫Livenwell 初試【水玲瓏無痛通淋巴療程】


這次進行【水動韻律養生護理】的儀器韓國Hydro bed 是放置在牡丹房內的。


這部就是這次的主角韓國Hydro bed了﹗水力養生是最新興的潮流,韓國Hydro Bed 是新科技與太極至柔至剛原理之完美結合。透過水動韻律的溫柔地放鬆您每一吋肌膚,讓您精神煥發,消除壓力,快速償還睡眠負債,使您養生排毒美肌三合一!
功效:
- 排毒
- 祛水腫
- 暢通淋巴
- 燃燒脂肪
- 消除疲勞
 特別針對全身浮腫、腰酸頸累、血氣不通人士
有見Carmen身體比較水腫,因此在進行水動韻律養生護理之前,美容師就先替我塗上消脂啫喱,然後用大毛巾包裹身體。

然後就可以躺在Hydro bed 上,美容師會用毛巾將我全身包得緊緊的,方便一會能夠焗出汗水,排走身體多餘的水份及毒素。


開動Hydro bed,感到全身非常放鬆,而且水力運行時非常有節奏,讓我感到十分舒適。過程中,還會敷著保濕面膜,感覺更加舒適,漸漸我也睡著了,整個過程約30分鐘。


睡了半小時的美容覺,起來時很精神。本以為已經完成了,原來還來後半場,就是【經絡疏通頭部】療程。按摩師會用磁叉按摩我的頭部,有某些位置可能會感到淵淵痺痺的,這是因為觸及到頭部經絡的位置而產生的反應,所以不用擔心啊!經絡疏通頭部護理的好處是能改善血液循環,保持頭部健康,例如揉壓風池穴及太陽穴,有效舒緩頭頸疼痛,消除疲勞,改善睡眠質素

整個療程時間是60分鐘。完成療程後,還有一杯清甜的羅漢果茶飲用,真是十分貼心的安排。

療程價錢:hk$980/1小時

完成療程後,素顏也有好氣息,樣子也特別精神。【水動韻律養生護理】及【經絡疏通頭部】療程,能讓我感到精神爽利,而且身體也好像變得健康了,沒有那麼容易生病。

*是次療程由Livenwell Health Spa所提供*

Livenwell Health Spa的資料: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