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較早前出席了MAKE UP FOR EVER X CASIO 【Selfie & Makeup Workshop】活動,自拍神器與高清4K完美粉底液的組合,究竟會產生出怎樣的效果呢﹖讓我跟大家一同分享吧﹗

這兩部是CASIO今季最新推出的TR60 新顏色自拍神器,兩隻色都是我的最愛,真令人難以取捨啊﹗

MAKE UP FOR EVER 今季最新推出的NEW ULTRA HD FOUNDATION系列,樽身設計前衛,而且還有多個顏色選擇,非常吸睛啊﹗

同場還展示出多款高清化妝品系列的產品,真的很想每一款都試用在面上,化出一個完美無瑕的高清妝容啊﹗

這是大會提供的CASIO TR60各個不同顏色的自拍神器,一直都好想擁有一部,今日就有機會用它來瘋狂自拍一番了﹗心裡暗暗歡喜Mode。

大會邀請了100毛專用化妝師Tiffany Chan來示範配合MAKE UP FOR EVER高清化妝品系列產品,如果化出一個完美無瑕的立體妝容,真的要用心聽下書先得。

Tiffany示範完畢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一刻,終於可以一次過試用MAKE UP FOR EVER的高清化妝品產品在自己的面上了,真的十分興奮啊﹗由底妝至彩妝,以及化妝用具都是MAKE UP FOR EVER所提供的,樣樣都令人十分喜歡呢﹗

這枝是MAKE UP FOR EVER今季最新推出的NEW ULTRA HD FOUNDATION,枱面上有幾種較適合亞洲女生的顏色提供給我們選擇。

每種顏色都擠少量於手背上先試色及質感吧﹗質感十分水潤,而且非常易推,一推就已經十分均勻和貼服,遮瑕度非常高,但又不會有厚重的感覺,真的令人一試便會愛上。試用後,我發現117號色最配合我的膚色啊﹗

感謝MAKE UP FOR EVER 送出NEW ULTRA HD FOUNDATION一枝給我。另外,我也於試用產品的過占程中愛上了他們家的高清定妝碎粉,所以也自費敗了一盒回家﹗

化完高清靚妝,當然時立即拿起CASIO TR60 自拍神器來瘋狂自拍一番啦﹗超級自戀地拍了30多張自拍照,嘻嘻﹗無辦法,女生就是這樣,喜歡記錄漂亮的一刻。

除左自拍,我也不忘與其他美美的Bloggers 一起來合照,大家在自拍神器的捕捉下,都拍出了十分美麗的面孔啊﹗
由於Carmen一直是CASIO 相機的超級粉絲,因此我在較早前已自購了一部同時也擁有美肌功能、可掀起的液晶顯示屏、前置快門按鈕及12倍變焦功能的CASIO ZR3500相機。

由於已經知道CASIO相機擁有WIFI的功能,所以只需在智能手機上安裝一個EXILIM CONNECT的程式,便可以輕鬆快捷地將相機中的照片分享到手機。

休息及自拍了一會,大會還安排了100毛指定攝影師Deric Wong 為我們分享攝影的理論,加深我們自拍或指照的技巧,讓我們成為神級的自拍好手。

Deric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有多年的拍攝經驗,感謝他與我們分享他的拍照心得。

Deric告訴了我們一個TR60的最偉大功能,原來它的V形設計是可以幫助它固定在不同的地方上,方便我們進行自拍,難怪有自拍神器的美喻,原來連機身設計也這麼的細心。

TR60還有一個21mm的超廣角功能,只要配合角度就能夠拍出一雙長長的美腿,令各位女生們都嘩了一聲。

常常會在一些女生的照片中,看到一個白色的光環,原來重點是需要一盞圓形的大光燈,知道後,我也很想購入一盞啊﹗

Deric還傳授了很多關於攝影的技巧及如何運用光線及角度的重要性,真的讓我學了很多啊﹗希望日後,我也能夠練出神級的攝影技巧吧﹗

再次感謝公關們邀請出席是次活動,讓我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MAKE UP FOR EV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keupforever?fref=ts
CASI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sioexilimhk?fref=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