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以前一向購團都要用電腦去購買優惠,然後又要等一段時候先用得,又要列印出來,其實都幾繁複。近年科技愈來愈進步,現在手機已經能夠下載團購App啦﹗近日係手機download 左個叫Group Buyer的App,本來想睇下有咩好野可以團購一下,發現宜家用團購App黎買野,真係好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睇下有咩著數,同即時買即時用。


另外,我更發現有新功能出現,Group Buyer為了讓用戶於日常消費中都能取得更多優惠,推出印花App,讓會員外出消費時都可享即時獲得折扣優惠,兼儲印花換取「獎賞」。


首輪「獎賞」為凡集齊任何三間不同商戶的電子印花,即可獲得Häagen-Dazs $50 現金劵乙張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此外,最快於其中28間不同商戶獲取1個印花,更可獲得iPhone 6S 玫瑰金一部,真的非常吸引啊!快D下載啦﹗ Google Play 下載或更新Group Buyer App: https://goo.gl/n9XObu 



全新印花功能有什麼著數?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由即日起,會員只要到貼有Group Buyer 印花 App 海報的商店,入內光顧即可享有優惠,消費至特定金額便可換取電子印花,集齊印花後即享由商戶及Group Buyer分別送出之獎賞!


參與商戶已超過100 間,涵蓋餐飲美食、美容保健、時尚名牌、潮物科技、家居用品、扮靚護膚、消閒興趣、旅遊觀光及潮流服飾九大範疇,精彩優惠一應俱全,大家可以盡情消費兼換取禮品!


搜尋一下有咩著數先,以下有幾個我覺得不防一試。香港荃灣帝盛酒店食自助餐時出示電子優惠券,即可以4人同行1人免費,咁著數點可以錯過。另外儲夠5個印花仲送豬排飯一客,儲10個印花送1人半自助晚餐。
喜歡韓國化妝品及護膚品的朋友,就推仲大家可以去女兒國購物,出示電子優惠券就可以享用88折,儲滿10個印花仲送HK$100現金券及雪花秀精華,抵呀﹗

想學樂器的朋友仔,可以去Giga Music Box,出示電子優惠券可以免費得到30分鐘指定的樂器課程,當試下堂囉﹗另外儲夠3個印花仲免費送一堂初班學器課程添。



今次我示範一下點用比大家睇下先。首先我選擇左屋企附近一間常吃的餐廳,看到使用此功能可以於星期一至五惠顧享有全單9折優惠。此外,惠顧滿港幣$100便可以得到一個印花,儲滿8個印花就可以免費得到爆炸雪糕或港幣48以下的甜品,對於師奶仔性格的我來說,橫掂都經常惠顧,簡單出示一下此App的電子優惠券就有9折,何樂而不為呢?而且對於我來說,儲蓄一下印花便有免費甜品,更是額外的著數呢!


使用步驟:前往店舖,我們惠顧的是Paradise Cafe Dessert Bar。

點餐,然後埋單前出示電話內Group Buyer 電子優惠券,便可以獲得9折,但今天因為是星期天,所以不能使用。

由於我惠顧已經滿港幣100元,所以可以儲蓄到一個印花,店員會用電子印花機與我的電話進行藍牙的連接,然後輕鬆及快捷地就能夠將印花傳送到「我的印花」的位置上。整過過程及步驟簡單,大家也快來下載Group Buyer App 吧,很多優惠在等待著你們啊!

詳情請瀏覽:www.estamp.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