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好高興早前能夠參觀ORIGINS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內的 Greenhouse pop-up store 開幕活動。ORIGINS 給我的感覺是非常大自然、充滿綠色及極具環保意識的一個護膚品品牌,所以我一直都十分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及產品設計的。

在ORIGINS Greenhouse pop-up store內看到一盆盆綠色的小植物,就讓眼睛感到非常舒適,而且還能夠美化環境,突然讓我有一種遠離繁忙都市,置身於大自然後花園的感覺。

當天ORIGINS 公關安排了盆景導師教授我們移植盆栽的方法,還讓我們有機會自己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ORIGINS 綠色小盆栽帶回家,真的讓我感覺特具意義。

這盆就是我親手移植的小盆栽啊﹗我特別喜歡使用ORIGINS 產品的空樽來製成的小盆子,既環保又能夠與小種物恰好地配襯在一起。

活動完結時,大會還送上兩枝充滿綠色氣氛的新產品讓我帶回家試用,實在太興奮了﹗感謝ORIGINS 公關細心的安排及招待,讓我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香港地少人多,空氣中充滿著各種的廢氣、塵埃和細菌,而且近日更發現食水含鉛的問題,這些環境的污染問題,正正影響著我們身體及皮膚的健康,現在想起要用水洗澡也害怕皮膚受到污染物所影響而變得愈來愈差。另外,無可吾認的是近年我發現自己的皮膚問題真的愈來愈多,例如:極容易敏感、泛紅及缺水,真的讓我十分頭痛。為了解決皮膚的問題,基本上,我會非常慎重地選擇諼膚產品,不敢再亂塗東西了﹗有見都市污染問題日趨嚴重,因此ORIGINS 現延續「都市淨膚三步曲」,推出了全新的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茹菌抗逆健膚系列,這次我便有幸試用了其中兩件產品,包括: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茹菌抗逆健膚潔面水及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茹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產品名稱: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茹菌抗逆健膚潔面水
售價:hk$295/200ml
適用肌膚:天然為本,不含鹼性、酒精及油份,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成份:莓果酵素(Berry Ferment) 、米糠(Rice Bran)及海藻複合物(Algae Complex)

產品特點:以獨特的微膠粒技術帶來「免沖洗潔面」新體驗,無需過水便能溫和地去除面上的污染物、化妝品及雜質。經臨床驗證,潔面水有效疏通毛孔,同時滋潤肌膚,煥發肌膚光采,無需再擔心食水含鉛會令肌膚受損。

使用方法:將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茹菌抗逆健膚潔面水倒在化妝綿上,於面上輕輕塗抹,配方中的微膠粒分子會如磁石一樣吸走面上過多的油分,污垢及灰塵,無須過水且無刺激性。潔膚水能代替傳統潔面產品,保護肌膚天然屏障,抵抗空氣污染對皮膚的侵害,同時防止因過度清潔而引起的紅腫及敏感情況。

現在當我素顏或化了淡妝時,都會使用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茹菌抗逆健膚潔面水代替其他潔面產品來清潔皮膚,既省時又方便,非常適合懶惰又愛美的我。

用後感:使用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茹菌抗逆健膚潔面水後,感覺皮膚非常清爽,而且不會有乾燥的感覺。用它來清潔皮膚一段時間,我發現皮膚泛紅及敏感的情況漸漸有所改善。我十分喜歡它陣陣草本的香味,使用起來時讓人十分放鬆,十分推介給敏感肌膚及愛隨時隨地清潔皮膚的人使用,相信你會跟我一樣,一試便愛上。

產品名稱: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茹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售價:hk$320/200ml
適用肌膚:天然為本,不含鹼性、酒精及油份,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成份:升級高抗氧化抗逆健膚成分「沙棘果」、韋醫生系列原有經典茹菌配方及草本「撲火」:薑根、薑黃及聖羅勒

產品特點:輕輕一抹便快速地滲透,為肌膚大量保濕及鎮靜,更能即時為敏感泛紅的肌膚降紅,猶如肌膚的保健水。加入氣味清新及親膚性極高的天然植物精華油如天竺葵、橘子、薰衣草、乳香等,提供紓緩、振奮而寧神的作用。

除了用輕抹的方式外,我也喜歡在皮膚泛紅及敏感情況嚴重的日子,使用敷貼的方式來使用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茹菌抗逆健膚紓緩水,能夠立即有效解決及紓緩皮膚泛紅及敏感的問題。

用後感:紓緩水的質感輕盈清爽,而且也是陣陣讓人放鬆及紓緩的草本香味。使用後,能為其後的化妝及護膚程序作好準備,而且能讓皮膚的泛紅及敏感狀況得到立即的紓緩,讓正處於敏感狀況的你放下心頭的一塊大可頭。

ORIGINS的產品有純淨的承諾,使用的成分天然,且不含有害皮膚的化學物質,因此非常適合各種不同膚質的人士使用,特別是敏感肌膚的人士,絕對可以放心及安心地使用啊﹗

**是次產品及產品說明由ORIGINS HONG KONG所提供**


ORIGIN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