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大家知道什麼是「肌膚微生態系統」嗎﹖我也是最近見到 Sammi 講起,才知道人體由50%細胞及50%微生態所組成,我們每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微生態」,好比DNA或指紋。「微生態」與人體共生,是出生時母親所賦予的第一份禮物,一生隨著我們成長而變化。微生態平衡對肌膚健康及外觀十分關鍵,會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環境污染,肌膚微生態續漸失衡,導致肌膚屏障失效,引發各種衰老問題,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等...... 

作為肌膚表面的重要部分,肌膚「微生態」無形卻強大,是皮膚三大功能的幕後功臣︰ 
~保護︰有益微生物是阻隔外在環境的第一道防線。平衡的微生態有助肌膚抵抗病原體入侵 ,同時釋放抗氧化蛋白。 
~調整︰有益微生物與皮膚細胞交流,有助緩和炎症。 
~修復︰平衡的微生態對肌膚屏障功能起關鍵作用。

那麼如何才能夠捍衛我們的「肌膚微生態系統」呢﹖我就是靠我手上拿著的兩款 Lancôme 護膚產品,包括: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經過15年的鑽研,Lancôme 深信微生態科研將倡導護膚界發展,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建基於微生態科學,蘊含強大的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一瓶還原年輕、柔滑、透亮及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1小時瞬速回復肌膚防禦屏障 +77%;只需7天肌膚便明顯柔軟彈滑均勻透亮。




質感輕盈清爽,不黏不膩,而且滲透力強,能夠快速被肌膚所吸收,一年四季無論什麼氣候使用,對肌膚來說都是0負擔。





早晚潔面後,可以按出一揼份量的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於手心,然後用雙手輕輕由內而外,下而上於皮膚上輕按,這個用法能夠透過手心的熱力令精華更吸收,更有助提升面部的輪廓。




使用後,肌膚明顯水潤亮澤,而且改善了粗糙及細紋,令肌膚柔軟細滑。內含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有助修復肌膚微生態,便肌膚整體變得更健康,甚至敏感問題都有明顯的改善﹗及後塗抹其他護膚產品也更加吸收。




眼部四周的肌膚是最脆弱的,Lancôme 發現眼部輪廓的肌膚擁有獨特的「微生態」,因此於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之中,加入獨特複合物,由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結合而成的透明質酸、維他命C衍生物 (維他命CG) 及多種針對眼部輪廓的活性成分,有助強化脆弱的眼周肌膚屏障、為肌膚抵禦污染並改善黑眼圈問題。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的質感輕柔滋潤,保濕力持久長效,而且滲透力強,容易吸收,不會為眼部四周的肌膚帶來負擔,更不會出現油膩粒的問題。






早晚用指腹將適量眼霜輕點於眼部四周位置,然後再用指尖輕輕按摩眼周的肌膚,記得千萬不要拉扯眼部幼嫩的皮膚,避免造成眼部鬆弛或眼紋的問題。另外,大家也可以磨擦掌心,然後輕按雙眼,讓掌心的熱力加速眼部肌膚的血液循環。使用一次已經能夠明顯提升眼周肌膚的光澤度,改善了大部份細紋及黑眼圈,令雙瞬回復神采﹗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於Lancôme專門店或美容專櫃有售﹗


產品資料,請瀏覽:https://bit.ly/3ecchib
#LancomeHK #亞洲No1專櫃護膚品牌 #Genifique小黑瓶 #Genifique發光眼霜 #微生態科研專家 #EyeShowMyStrength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