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夏天戶外活動特別多,不過紫外線極強,即使塗了防曬產品,肌膚仍然有機會形成黑色素,令色斑、暗啞及老化問題出現。其實除了肌膚表面要做定保護之外,肌膚底層對抗色素問題也是非常重要的,正所謂皮膚靚,一定要先打好底,相信就是這個意思了﹗

NIVEA®累積超過了10年科研成果,測試多於50,000種可調節酪氨酸的活性成分,發現了編號「#630」成分可減少色斑,並首創研製出突破性的LUMINIOUS 630 專利成分(又稱「德系 630 抑黑機制」),有效抑制因陽光引起的色素形成及淡化肌膚底層的積聚色素,有效均勻膚色及提升亮白度。LUMINIOUS 630 專利配方通過分析肌膚的結構及更生過程而成,其功效和安全度均經設計精細的科研測試和實驗證明,研發結果更已刊載於專業的科學學術期刊,功效得到了一定的認可。



NIVEA全新推出的《雙效淡斑透白精華》及 《雙效淡斑防曬修護霜SPF 50》,連身兼多職的周秀娜也是其忠實用家。大家都知道娜姐平日十分繁忙,自從她用了《雙效淡斑透白精華》及 《雙效淡斑防曬修護霜SPF 50》後,為她節省了不少時間,用後更實證真正可以做到淡斑透亮淨白美肌的效果。



雙效淡斑透白精華,建議零售價 HK$309/30ml 

精華採用了全球專利成分LUMINIOUS 630,能夠強效抑制肌底黑色素形成,有效淡斑煥白。當中更含超滲透透明質酸成分,其滲透力極強,能夠深層補水,有效促進LUMINIOUS 630 專利成分極速滲透至肌底。維他命C有高效抗氧化功效,幫助淡化黑色素;維他命E能對抗自由基,保護細胞預防潛在色斑形成;多重補水保濕因子,可以強化肌膚水分屏障,鞏固美肌煥白效果。



革新專利成分LUMINIOUS 630 的NIVEA® 雙效淡斑透白精華,採用了嶄新的雙管設計,獨立保存最新鮮的活性成分,確保成分於每次使用時瞬間結合,有效直達肌底,針對色斑的根源,擊退頑固色斑,令肌膚亮肌光采。



採用人體工學指紋,根據科技力學設計,只需要輕輕一按,即可混合兩種活性成分。LUMINIOUS 630 專利配方經科研證實不傷肌膚,更無添加礦物油,經皮膚專家測試證實,適合所有肌膚及敏感肌使用。



每天早上先塗雙效淡斑透白精華作控油、保濕補水及淨肌,質感水潤不黏笠,滲透力強,一抹瞬間吸收。之後再配合雙效淡斑防曬修護霜SPF 50作全效鎖水滋潤及防禦保護,即使素顏也有好氣息。妝前使用更可以令妝容更貼服持久,減少了出油及溶妝問題。這瓶精華有效對抗各種斑紋問題,如斑點、細紋等光老化、老化色斑、膚色暗黃缺光、肌底潛在斑、身體處於荷爾蒙突變情況,如孕婦、暗瘡印等等......




雙效淡斑防曬修護霜 SPF 50 ,建議零售價 HK$199/40ml  

蘊含透明質酸和維他命E,有助全日深層保濕,打造清爽透亮肌膚。防曬修護霜具有 SPF50 PA+++高效防曬,頑強防禦UVA/UVB,有效抵擋穿透力強而造成深層傷害的長波UVA  (UVA1), 有效預防曬黑曬傷、曬後斑點/印、細紋、老化等問題。更於肌膚上形成一層抗UV的長效保護膜, 全日避免陽光引起的肌膚傷害,有助於防止已出現的色斑加深及變暗,光老化以及預防新色斑形成,防曬同時修護肌膚。



雙效淡斑防曬修護霜 SPF 50,集控油、防曬、 預防色斑及保濕4大功能於一身。早上時配合NIVEA® 雙效淡斑透白精華使用,更有效作全天候的修護。



質感清爽保濕,有助均勻膚色、提亮光澤、保濕鎖潤及啞緻肌膚。即使素顏或妝前使用,都可以令肌膚更具好氣息,防曬修護1 take 過,非常方便及高效呢﹗




使用《雙效淡斑透白精華》及 《雙效淡斑防曬修護霜SPF 50》兩星期後,有助修護淡斑,連細紋都淡化了不了,而且肌膚透亮淨白,細緻無暇,大家也快買來試試吧﹗



【再見色斑 LUMINIOUS630專利啟動抑黑機制 全面淨白修護】
萬寧獨賣即享85折,加送 $15現金券!
立即行動: https://bit.ly/3eqxHs5
 

#NIVEA #NIVEAHK #全球No1護膚品牌 #全球專 利配方 #NIVEALUMINIOUS630 #全球No1防曬 #4星期擊退頑固色斑 #2合1內外兼備淡斑及淨白 #不傷肌膚地淡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