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話說有一次化妝師朋友幫我化妝的時候,她發現我的唇毛很濃密,於是取笑我像生鬍鬚一樣,於是我便心心不忿被她取笑,所以我決定要跟討厭的唇毛永遠說再見。

近日去到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Derma 21 Medical 中心旗艦,進行我的第一次脫唇毛療程。於店內發現他們公司獲得了不少獎項,於是也放心將自己的唇毛交給他們。

到步後,我發現這裡超華麗的,整體感覺也非常專業。

這裡的大堂很寬敞,而且設有很多舒適的沙發給客人安坐等候。

首先他們的職員很窩心地遞上一杯清甜解渴的涼茶給我。

然後就需要填寫一些個人資料及身體狀況調查表。經美容顧問講解脫毛療程的細節後,便可以前往美容房了。

這裡的美容房非常寬敞、衛生及設備齊全。

這次脫毛所採用的是Lumenis 的激光脫毛機,其特點是採用冷凍800nm波長的激光為我進行脫毛,此波長能夠深入毛囊根部,而且比755nm或1064nm更安全、舒適及快捷。此外機身附有兩個不同大小的機頭,方便進行不同部位的脫毛療程,而上唇屬於較細的部位,因此治療師便用了較細的機頭替我進行療程。

開始的時候也有點擔心唇毛位置脫毛會否很痛,但是治療師說,Lumenis的好處是冷凍的模式,能夠達到無痛的效果,於是我便放心了。

這是脫毛前上唇位置的毛髮狀態,可見左右兩旁的唇毛真的很像鬍鬚一樣,實在令人感到討厭。

脫毛前,治療師先為我清潔上唇位置的彩妝。

再細心地使用剃刀清除我上唇位置的毛髮。

進行激光療程前,需要先戴上眼罩,防止眼睛受到傷害。進行激光脫毛的過程非常快,只需約5分鐘便完成。而且感覺非常舒適,並無痛的感覺。完成後,治療師替我塗上潤膚霜,便可以回家了。

這是剛完成激光脫毛的狀況,皮膚會有一點紅,但只需很短的時間就能夠散去。此外,皮膚也沒有出現敏感或損傷,因為可見Lumenis 激光脫毛療程是非常安全的。現在上唇的毛髮不見了,化妝的時候,上唇位置也較之前貼妝。期待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脫唇毛第二回的情況,待續。

Derma 21 Medical
Website: http://www.derma21.com/

*是次療程由Derma 21 Medical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