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從小到大,朋友們都會為我改一個花名"國寶",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我天生就擁有一雙嚴重的熊貓眼。這雙熊貓眼令我一直不敢素顏出街,而且也讓我的外貌常常給人一種十分疲倦的感覺,因此令我一直非常在意。為了告別一雙討厭的黑眼圈,我決定前往MIOGGI Professional MediCentre+ 進行最新推出的Juvederm Volbella 長效透明質酸豐盈淚溝的療程。

首先我面見了Mioggi 專業的醫學美容醫生,讓她檢查一下我的眼部問題是否適合進行注射療程。

經醫生診斷後,表示我非常適合注射Juvederm Volbella 長效透明質酸豐盈淚溝的療程,所以美容師便替我進行卸妝及潔面的步驟。


卸妝及清潔眼部四周的皮膚後,便可以塗上醫學用的麻醉膏。經過約30分鐘後,便可以抹去麻醉膏,這時眼部四周的皮膚已經因麻醉而有麻痺的感覺,所以我也不太擔心會有痛的感覺了。


這就是這次療程將會使用的Juvederm Volbella 長效透明質酸豐盈淚溝之產品。Mioggi 所採用的都是原廠正貨,所以我並沒有很大的擔憂,很放心將自己的眼睛交給醫生處理。



開始進行注射了,下針的位置於黑眼圈最底的位置,所以不會過於接近眼睛,因此容怕感也有都減少。注射的過程中,並沒有出現太痛的感覺,我只感覺到有東西注入了皮膚內,而且醫生也會於注射後,用手將透明質酸搓至適當的位置及形狀。

過程非常快捷,每邊眼睛只需約10分鐘便完成。完成後只有注射過的位置出現微紅,而且重點是沒有太大的傷口及出現瘀青,不用擔心被人發現進行過微整的問題。

這是注射前及注射後的比較,效果非常明顯,黑眼圈大大減淡了,而且連浮腫的問題也同時解決了,真的十分神奇!

進行注射前的時候,一段每天化妝都需要塗抹很厚的遮瑕產品,但是依舊會看到明顯的黑眼圈問題,而且過厚的遮瑕會令到我眼紋的問題更突出。進行注射後,我發現無需使用遮瑕產品,只需於化妝時於眼部塗上粉底液,已經能夠將黑眼圈問題完美地解決,實在節省了很多化妝的時間。

進行Juvederm Volbella 長效透明質酸豐盈淚溝的療程需時很短,方便又安全,而且重點是不會很痛,效果又非常理想。填充淚溝的原理就像化妝後於眼底打了一層光影的效果,雖然黑色素依舊存在,但是填充了凹陷的位置,能夠讓眼底肌膚望落更明亮,修飾了黑眼圈的問題。現在黑眼圈問題減輕了,落街的時間我只需塗上防曬產品,便可以有自信地視人,而且外貌也因此而年輕了,實在太開心了!

好康優惠推介﹗﹗﹗
Juvederm® VOLBELLA™長效透明質酸自然填淚溝,即登記以$3680/1ml體驗療程。即登記: http://bit.ly/1PLAgl7

*優惠條款及細則請參閱登記頁面

MIOGGI PROFESSIONAL MEDI CENTRE,榮獲《TVB週刊》Smart Ladies Choice 2015 醫學美肌輪廓專家大獎,韓國最新分層定點注術,瞬間活化眼周。登記免費尊享眼周活化輪廓分析服務 - 淚溝、臥蠶、黑眼圈,制定個人方案。

尖沙嘴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05-707                               電話:2836 0877
旺角周大福商業中心11樓全層                                            電話:2882 1692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882 1321

Website: www.MIOGGI.com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