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一雙迷人電眼,正好就能夠給別人於第一印象中增加很多的分數及好感,因此在我心目中,睫毛膏一直都是佔著彩妝產品的首要位置,所以對於選擇睫毛膏我有一套自我的價值觀。

以下是我選擇睫毛膏的要點,能夠讓睫毛根根分明、有定型及捲曲的功能、防水及防油、易於卸除,如果符合到上述所提出的要點,那麼才能稱得上是一枝好用的睫毛膏。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試用到Gucci  極緻纖長睫毛膏,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Gucci所推出的睫毛膏已經不是第一次試用了,Gucci睫毛膏的包裝一向給人一種既高貴又華麗的感覺,而且是次所推出的極緻纖長睫毛膏,其瓶蓋更刻有Gucci的標誌圖案,真的十分型格。

平時Carmen喜歡塗深黑色的睫毛膏,但這次所試用的產品是屬於深啡色的020 COCOA 。極緻纖長睫毛膏運用了嶄新彈性配方,加上特別設計的專業掃頭,更能輕易造出纖長捲曲的睫毛。睫毛膏配方以樹脂混合物等組成,並含低暈染蠟質,有效防止睫毛膏溶化,配合特別設計的修長扭曲掃頭,成就出這持久豐盈的睫毛膏。

首先將睫毛夾曲,然後於上睫毛位置塗上睫毛膏,完成左右眼的上睫毛後,再於下睫毛位置塗上睫毛膏。


左邊是未塗睫毛膏的照片,右邊是已塗睫毛膏的照片,明顯睫毛膏的顯色度及定型度非常好,能打造出纖長而且捲曲的睫毛。

完成後,可見睫毛根根分明,而且非常纖長,眼睛也放大及亮亮起來。Gucci 極緻纖長睫毛膏售HK$320。

經過試用後,我非常推介Gucci 極緻纖長睫毛膏,因為它能夠符合所有我對睫毛膏的基本要求。有良好的纖長、定型、顯色和根根分明的效果。另外,防水及防油能力也不錯,塗上後基本全天都不會脫落及化開。還有一樣很意外的功效就是非常容易卸除,只需要用卸眼妝的產品輕輕一抹,就可以完完全全地卸掉,十分方便,且不會傷害睫毛。價錢雖然偏高,但是效果十分理想,所以值得一買。


**是次產品由iTrial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