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聖誕節快將來臨,相信各位一定有好多party或者約會,這個時候當然要化返個應節妝容,今日想同大家分享一個聖誕節甜美粉紅party 妝,希望大家喜歡!

    唔知大家化妝會最著重邊一個部分,而我最著重當然係眼妝,除左睫毛膏、眼線同眼影之外,一副有色又可以增大眼睛的有色隱形眼鏡都係我必需的物品。

    今次會配戴FreshKon® ALLURING EYES 1-Day 大美目攝人系列的注目啡大眼仔con。其獨特的增大眼晴網紋設計,能令雙眸更大更明亮,瞬間提升自然美,塑造夢寐以求的攝人明眸。
FreshKon 1-Day彩妝Con (30片裝)建議零售價錢喺一盒HK$295



      FreshKon® ALLURING EYES大美目攝人系列好處:

    ~ 特大的中央光學區,不影響影像及矯視效果。

    ~ 提供寬闊的度數供選擇(由平光至千度)

每隻FreshKon® ALLURING EYES大美目攝人系列colour con上都印有清晰的弧度、直徑及度數供用家參考,避免配戴不合適的隱形眼鏡。

    FreshKon® ALLURING EYES大美目攝人系列color con的外環是以啞緻色調糅合而成,配上獨特的增大眼睛網紋設計,瞬間可以提升眼部輪廓。

    鏡片特點:
    ~ 鏡片含水量高達55%,雙眼時刻保持滋潤
    ~ 高親水性及高透氣物料,保持眼睛健康
    ~ 順滑邊緣設計,更貼薄舒適

這是配戴前後的效果,瞳孔增大了,而且顏色非常自然。我十分喜歡FreshKon Alluring Eyes 1-Day con,因為鏡片十分薄,透氣度高,即使配戴一般時間也不會出現眼乾或不舒服的問題。弧度方面也非常適合,配戴後感覺好像沒戴一般舒適。

聖誕甜美粉紅party妝示範

底妝方面我會選用Clinique 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SPF 19/PA++,因此其質感貼薄,而且遮瑕度十分不錯。

另外,想粉底更貼薄、有光澤及持久保濕的話,我會加入3-4滴SK-II護膚精華油,與粉底混合一起使用。

遮瑕方面,我喜歡遮瑕液,我會選用兩款不同的產品,3CE的顏色較淺,因此我會將它塗於鼻翼及兩邊嘴角來作打亮。另外我喜歡用 Shu Uemura的遮瑕液來修飾黑眼圈,因為質感較薄,而且遮瑕力強,所以用後不會起乾紋又修飾到黑眼圈。

定妝方面我會選用Make Up For Ever HD Power,這是我近期的最愛,因為它的粉質非常幼滑及貼薄,防水及防油功能也做得很好。

眉筆方面我喜歡Shu Uemura的自動武士眉筆,其顯色度高,而且容易操作及控制,就算是畫眉新手也能夠畫出一條靚眉。

話明party妝,當然唔少得bling bling的大眼,這次我選用Heroine Make的四色眼影及Sofina AUBE 四色眼影來打造一個閃爍迷人的粉紅大眼妝。

先塗上Heroine Make的四色眼影左上角白色珠光的眼部打底霜,能夠讓眼妝更持久和顯色。然後於眼窩位置塗上AUBE的淺啡色眼影,並加上粉紅色眼影於眼部中央位置,加強立體感。最後於眼頭上下位置用淡粉紅珠光色作打亮,讓眼睛更明亮及有神。

完成眼影後,用Heroine Make最新推出的眼線膠筆繪畫上內眼線,內眼線指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空隙位置,將其填滿便可。


上眼線方面我喜歡用Tinker Wink 的眼線液筆,其筆尖非常幼細,能輕易繪畫出自己喜歡的眼線形狀。而且其防水及防油度非常高,即使一整天也不會化開及溶掉。

睫毛液方面,我會先用MJ 的睫毛打底自塗一層,因為它能夠讓睫毛更纖長、捲曲和濃密。然後再塗上深啡色的Gucci 極緻纖長睫毛膏,其纖長及定型度都不錯,而且使用深啡色能夠避免眼影被睫毛液所遮蓋。

由於眼妝已經比較突出,因此胭脂方面我會選用NARS 413 BLKR,因為它我粉紅色十分透薄粉嫩,不會過紅而出現濃妝我感覺。

加上3CE的雲石光影粉,將它掃於眼底、鼻樑、下巴及蘋果肌的位置,能夠打造更立體的面型及五官。

冬季十分推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琉璃彩光透亮唇膏,色號 RD 160 ,非常顯色又滋潤,用後能夠修飾唇紋,而且唇部也更立體動人。

送上完妝後的相片,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聖誕甜美粉紅party妝我分享﹗在此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我會繼續努力同大家分享多一點不同的化妝,請繼續支持我啊﹗

**是次採用的color con由 FreshKon Hong Kong所提供**

FreshK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konhk/?fref=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