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Carmen天生是個愛吃東西的女生,因此除了面面長肉之外,不知大家是否知道經常咀嚼東西更會讓面上的咀嚼肌變得發達造成國字面的問題﹖因此大約三個月前,Carmen便到了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進行了Botox的瘦面療程,希望在婚前能夠讓面面變得更細小。

進行Botox注射的療程前,美容顧問會先了解及分析Carmen是否需要進行療程,然後確定咀嚼肌的問題的確是導致Carmen擁有一塊國字面的時候,美容顧問才會為我講解療程的過程及所有將有機會發生的風險。

於了解整個療程的注意事項後,便需要先簽妥一份同意書才會面見醫生及進行療程。

簽妥同意書,美容顧問便帶領我到醫生房,A-PLUS擁有一名固定的駐診楊醫生,而楊醫生亦是一名擁有非常豐富醫學美容經驗的醫生,所以我非常放心將自己的面部交給他處理。


楊醫生也診斷了我的咀嚼肌問題十分嚴重,因此也建議我進行Botox注射療程。注射前會在我面前將一盒全新正貨的Botox打開,這個步驟能夠讓我倍感安心及更信賴他們的服務。

一盒有100units,而大部份人士醫生都會建議每次注射50units便足夠。A-PLUS Botox療程每50units的收費是HK$3000,這個價錢十分合理呢﹗


醫生會先在需要注射Botox的位置用筆畫上記號,然後姑娘會幫忙在需要注射針劑的位置進行消毒及清潔。

消毒及清潔後,姑娘用了一個冷袋替我將會注射的位置進行冷敷,好讓一會進行注射時痛楚的感覺能夠降低。

同時醫生也問題是否怕痛,那麼我當然是回答我怕吧﹗因此醫生便選用了一枝幼細的針筒為我進行注射,以減低痛楚。

注射的時候醫生請我將牙齒咬緊,然後便開始注射了﹗老實說,進行注射的過程中,真的沒有很大的感覺,就好似比螞蟻咬了一口的感覺般罷了,所以我一點也不容怕及緊張,而且還能夠繼續自己進行拍攝。


注射的過程十分快捷,大約只需10-15分鐘的時間就能夠完成,完成後姑娘會用消毒綿花用力按著剛剛注射過的位置,好讓傷口能夠快一點止血,減少瘀青的機會。

看看注射後的位置,可見針孔非常細小,如果不是特別去注意的話,相信根本不會比任何人發現的。


進行Botox療程後有一些東西是需要注意的,例如:

- 注射後不會立即有什麼改變,大約1個月後才會開始有所變化,而最佳的效果將會於2-3個後才會最明顯的。而每次注射後的效果可以持續4-6個月,當然也是因人而異的。

- 注射當天可多進行咀嚼的運動,讓藥水分佈更均勻。

- 少數人療程後會出現口乾,或在一星期內咀嚼堅硬的食物會有困難。

- 療程後第二天開始需要開始避免進食堅韌的食物,如牛肉及魷魚等。

距離療程後一個月的時間,可見Carmen面旁兩側的肌肉收細了,面部的線條開始有V型的形態,實在太令我興奮了﹗﹗﹗

這是療程後3個月的照片,可見現在國字面的問題改善了,無論拍照用什麼角度也沒有問題,Botox真的是國字面的救星呢﹗

**是次療程由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所提供**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醫學美容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廈7樓全層/銅鑼灣恩平道48號恩平中心501室
電話:2723-1200 (尖沙咀脫毛中心) / 2111-0802(銅鑼灣脫毛中心) / 9087-6980(whatsapp) 
脫毛中心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廈16樓A
電話:27231200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