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早前由於快將到我和老公big day的關係,因此我決定了將一把頭髮進行漂染,好讓可以造出令我夢味以求的色澤效果。最後我達成了願望,染了一把色澤非常美麗的秀髮,可惜惡夢也從這一刻而開始。我發現洗髮後,頭髮會非常嚴重的乾燥,而且打結的問題亦十分嚴重,令我每次洗髮後都大感煩惱。

最近收到新升級 Pantene 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希望它能夠讓我的頭髮問題有所改善吧﹗

新升級 PANTENE 的突破技術,以 PRO-V 髮芯滲透科技,超越表面修護。智能瞄準髮芯,達到奈米級修護,迅速滲透不油膩,14 天明顯改善。獨創 IDS 智能損傷捕捉科技,特別添加損傷識別因子,定位受損位置,精準修護。

Pantene 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39.90 / 270ml,價錢十分便宜,而且容量也很多,像我這麼長頭的話,每罐平均可以用到1個月的時間,所以真心抵用的。


打開包裝瓶,內裡有一層密封式的錫紙包裹著,十分安全衛生。撕開密封式的錫紙後就能夠使用潤髮膜。用完之後也非常方便,只需要將瓶蓋關上便可。產品呈白色乳霜狀,有陣陣清香的花味,十分香氣怡人。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我會於洗髮後,用適量的潤髮乳塗抹於髮尾的位置,然後輕輕按摩,待3分鐘後便可以徹底沖走,非常方便快捷。注意:不要將潤髮乳塗於頭皮位置,避免倒塞頭皮毛巾及造成頭髮黏笠偏塌的問題啊﹗



使用產品已經有半個多月,現在我習慣了每星期也會至少使用潤髮膜兩至三次。每次使用後的頭髮都特別柔順及有光澤,而且秀髮更變得輕盈、有彈性及能夠有效減少毛燥啊﹗


**產品由P&G生活家所提供**



注意:請留意Pantene Facebook,除了定期更新護髮tips之外,還有不定期產品優惠啊!https://www.facebook.com/Pantene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About Carmen Lam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