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於上一次SK-II的活動中,收到帶幻彩珠光及印有中國傳統心.圖案盒子的新年限量版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Phoenix Limited Edition
HK$1280 / 230ml
產品於2016年1月1日發售
SK-II希望在本年春節以嶄新概念為妳呈現過百年的傳統,融合現代與傳統的概念,兩者完美結合而設計出限量版神仙水的瓶身。

限量版設計靈感源自中國民間傳統剪紙藝術,剪紙圖案將中國古代傳說中的不朽傳奇---鳳凰活現瓶身之上展翅翱翔。

並呼應著2015年  SK-II“changedestiny‧改寫命運 理念,祝福大家在新一年能如鳳凰重生般,勇敢掌握並改寫自己的命運。

日本製造,每瓶都以特大230ML的容量推出。


SK-II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只需14天,5大美肌範疇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昇,色斑不再明顯、減淡 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肌膚晶瑩剔透,實在令人非常心動了﹗Pitera™富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能令肌膚的新陳代謝回復最佳狀態。

SK-II 神仙水的質感清爽輕盈,極容易被肌膚所吸收。使用方法: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輕拍臉部約1分鐘。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又再重複 拍勻臉和頸部1分鐘。早、晚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使用。



2015年12月13日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日子,與男朋友相戀9年,今年終於結束我們的愛情長跑,踏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改變,由小姐成為了一位太太,到現在我都還未能夠適應呢﹗

婚前的籌備工作實在讓我大感壓力,經常會因太緊張而導致情緒低落及失眠的問題,皮膚也因此變得十分脆弱及出現各種問題。


由於皮膚問題實在太過嚴重,因為我在婚前的兩個月時開始使用SK-II的神仙水及精華油,希望能夠改寫皮膚命運,繼而於婚禮當天能夠以最好的狀態示人。


於婚禮前一直堅持使用SK-II 神仙水及護膚精華油,讓我皮膚的各種問題得到大大的改善,大婚當日連化妝師也大讚我的皮膚比試妝時的好了很多,而且非常貼妝和有光澤,讓我大鬆一口氣啊﹗


SK-II真的很用心,於送給我的新年禮物上印上了我的英文名字,讓我能夠擁有一枝屬於自己的神仙水,就好比每一個人都能夠改寫自己不同的命運一樣。


此外,新年將近,大家也快來為親朋好友送上真致的祝福吧﹗新年特別版神仙水上的大紅顏色及圖案都是中國傳統上代表著吉祥和幸運的意思,趁現在就為你愛的人送上一份改寫命運的禮物吧﹗

其他SK-II 相關文章
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 護膚精華油】從此告別冬季乾燥敏感肌膚 

SK-II 2015 聖誕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送給好友一份窩心的禮物 


SK-II 2015 聖誕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及禮盒分享及活動回顧 


輕熟女最佳之選【 SK II



**是次產品由SK-II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