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30/3-1/4期間同成班同事到台中進行學術交流,當然一有自由時間,作為貪靚妹嘅我點會放過shopping嘅好機會呀﹗但今次旅行主要目的不是去玩,而是工作,因此Carmen只係帶左好少錢去,所以今次所買的都是Carmen精挑細選之下,所購入的好物。



首先第一樣介紹的是Carmen最愛的 BEVY C.  面膜了,今次購入了兩款,藍色盒的是「植萃美白水導膜」,主要的功效以美白為主,保濕度也不錯。(售台幣$350)粉紅色盒的是Carmen之前文章也介紹過的「水潤肌保濕水導膜」,主要的功效以保濕為主,保濕力十分強勁。(售台幣$380)
強烈建議各位不必考慮,直接購入就對了。


第二樣介紹的是Carmen在屈臣氏發現的好物「奇幻多彩」日拋彩色隱形眼鏡(售台幣$199/5對)。開頭見到個價錢咁平都好驚會唔會戴壞眼架﹖點知第亞日在睡眠不足,眼睛極疲勞之下試戴,竟然發覺完全沒有乾的感覺,透氣度十分高,而且弧度也非常適合我,沒有刺刺的感覺。



這是Carmen戴上後的效果,我選擇的是日拋棕150度的型號。嘩﹗戴上後,眼睛水汪汪的,而且十分像洋娃娃的眼睛,十分迷人。十萬個喜歡﹗回到香港與朋友們分享時,才發現「奇幻多彩」這個品牌原來一直都十分受歡迎,哈哈﹗Carmen真的後悔沒有多買幾盒,下次有朋友到台灣,我一必會請他們幫我買一年的份量回來,而且還要試他們品牌另外的2個顏色。

第三樣想同大家介紹的是凡爾賽玫瑰寶石羽扇濃密及根根分明型睫毛膏,這枝睫毛膏吸引之處在於(made in japan),而且還是樂天市場銷量NO.1的睫毛膏,身為睫毛膏控的我怎麼會錯過呢﹖而且包裝也十分夢幻,很有少女可愛的味道。雖然家中的睫毛膏已經多到數不完,但最終還是忍不住敗了一枝回家。(原價售台幣$465,剛好做特賣,所以Carmen以台幣$399購入了)
左已塗上睫毛膏,右沒有塗,可見睫毛十分濃密,而且根根分明﹗效果十分理想,讓Carmen十分滿意﹗果然是銷量NO.1不是浪得虛明的﹗





希望大家喜歡Carmen這次的購物分享,總括來說,這次所買到的都是香港水沒有,台灣才能買到的好物﹗所有真的十分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心得﹗

*是次產品全是自購,只作分享用途*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個人blog: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